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字型調整:

■傳法內容:《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傳法上師:尊貴的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時間:2015年5月25日(周一)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 晚間18:30-20:30 開示 晚間20:30-21:00 現場問答

■傳法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台灣噶千佛學會,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本課程無需報名,歡迎具法緣弟子參加。

  噶千仁波切本次所要傳授的煙供法,屬於「桑」煙供,藏文的「桑」亦有淨化之意,當煙供的煙雲遍及之處,所有不淨污穢皆可清除。
  行者發起菩提心,加以觀想、持咒、禪修的力量,加持燃燒香材的煙及香氣,上供三寶、三根本,以及供養世間、出世間的護法神、龍天、土地神;下施六道眾生與冤親債主。透過煙供法殊勝的力量,自利利他。
  煙供起源於蓮花生大士初入藏地時,藉以除障集資的法門;本次噶千仁波切所要傳授的《集瑞煙供法》,是由成就者直貢仁欽彭措所取出的蓮師伏藏,極具加持力。此外,噶千仁波切再擷取了第五世夏瑪巴所作的一段煙供儀軌,以及「曲嘉多傑」的白財神招福法,合而為一,願利益一切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