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法教典藏計畫成果之三:「有聲書」

【2016.07.22】噶千法教典藏計畫成果之三:「有聲書」

★ ★噶千法教典藏計畫成果之三:「有聲書」★ ★
法教結緣書專案錄製,讓您聽聞仁波切的利他解脫法

親愛的法友,

日前佛學會隆重推出「噶千法教結緣書籍及影音」,將這兩年噶千仁波切在台灣的珍貴法教一次推出,以實體結緣書本、電子書、法會開示影片、各式咒音與願文音檔與大眾結緣(請至佛學會官網garchen.tw首頁、右上角「檔案分享」處瀏覽

現在,佛學會要再跟各位法友分享一批無盡藏:「有聲書」 http://www.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Audio_Book

如果您的生活繁忙,難以撥空閱讀書本,下載有聲書聆聽仁波切的開示,將是您非常理想的心靈充電方式。

有聲書的製作,緣起於去年底(2015),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弟子拜訪中心,這位師兄感動於佛學會的法教書籍質量俱佳,於是便發心將結緣書逐一請回,並敦請中國中央廣播電臺的專業配音團隊,專業錄製噶千仁波切的法教有聲書!

這些為有聲書努力的法友,都是志工,更使我們感佩於噶千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廣大,感召全球弟子共同為了眾生的福祉努力!

目前有聲書已經推出:《佛子行三十七頌》、《彌陀天法》、《噶千語錄》三部內容,其他有聲書正陸續製作中,敬請各位法友前往下載聆聽,讓我們隨時都能接受上師愛的教導。利益一切有情。

★噶千法教典藏計畫:http://ppt.cc/k6tRa
法教「影片」收看:http://ppt.cc/ptWmR
法教「電子書」下載:http://ppt.cc/X6wxE
法教「有聲書」下載:http://www.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Audio_Book

「福田共植」歡迎隨喜護持噶千法教典藏計劃:http://www.garchen.tw/Donation
願利ㄧ切眾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Tel:+886-2-8667-1620 Tel:+886-2-2492-9335 

© 2016.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

如要取消訂閱,請點擊此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