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日蝕殊勝日時,請持誦仁波切念茲在茲、努力廣傳的【普賢王如來祈願文】吧!

2014-12-25

■ 2014年10月 24日(台灣時間週五)清晨3:37起,日偏蝕,功德增長一兆倍
★本次日偏食始於北京時間24日03時37分(世界時間 23日19時38分),食甚為05時44分(世界時間 21時44分),食終為07時52分(世界時 間23時51分)。

■■日蝕殊勝日時,請持誦仁波切念茲在茲、努力廣傳的【普賢王如來祈願文】吧~

普賢如來願文

■我們也將從明天日蝕當天,開始分享仁波切今年5月在彌陀法會義工群小閉關課程中,教授的「普賢王如來願文」課程內容,請一起來體會此祈願文「使輪迴眾生不得不成佛」的深刻大願。

「具慈瑜伽大力者,了智自明離惑幻, 已發如是廣大願,聞持此願諸眾生,於三生內必成佛,或於日月蝕時日, 風暴雷發地動變,或於冬夏至年節,發心自修為普賢,與眾虔敬誦此¬願, 令諸三界有情眾,由彼瑜伽行者願,滅苦解脫生死海,獲證究竟佛陀位。」 ----【普賢王如來祈願文】

【 2014年日食、月食殊勝日 】
■在日蝕時修法的功德,依《太陽經》所說,功德增加一兆倍。

■《律經》云:『日食將盡時,千萬再化十萬倍,月食化為七千萬, 四大節值日月食,其時福德更超勝雲雲。』 故在日蝕時修法功德為一兆倍,在月蝕時修法功德為七千萬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