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令人期待的噶千佛學會網站推出了!

2015-01-10

  噶千佛學會的官方網站,內容除了有「傳承上師」專區之外,同時對殊勝的噶千禪修園區簡介,各位可以一覽噶千佛學會在萬里的中心概況,這即將是噶千法友們心靈的依止處。此外,佛學會的網站,內容充實,我們在「噶千法教」中,羅列上師對弟子的各種精要開示;「噶千法友」中,分享了許多法友「心不離於上師」的感動故事。佛學會的網站重視與使用者的互動,只要您同時登入facebook,那麼每一個頁面都可以點選「讚」或是「分享」,讓善法能無遠弗屆地分享。在網站中的「資源共享」區,分享了珍貴的照片、教學影片以及法本書籍,最值得一題的是「噶千仁波切台灣弘法歷史活動」,其中詳載歷來每一年仁波切在台灣的弘法足跡。網站的推出,是為了讓上師的佛行事業更加廣大,請法友們一同共襄盛舉。一切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