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6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課程介紹- 2 破瓦法 ★

2016-09-05

★2016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課程介紹- 2 破瓦法 ★

★2016 100 Million Amitabha Mantra Recitation - Event intro - 2: Phowa ★

於今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尊貴無比的 噶千仁波切將連續三天主法彌陀天法,引領弟子眾持頌彌陀心咒,以此累積廣大的福德因緣,建立起與 阿彌陀佛、西方聖眾的深厚緣起,更為殊勝的是將親自帶領弟子們實修破瓦法,讓我們能夠領受直貢大破瓦法的甚深加持,累積廣大的福慧資糧,願彼等命終當下,速生稀有極樂淨土。

 

★ 猴年的緣起,極為殊勝 !

2016火猴年,極為殊勝,適逢每60年一次的蓮師本命年,「破瓦法」是阿彌陀佛親傳蓮師,最為迅速往生淨土的成就法。同時,今年也是直貢噶舉傳承,每隔12年才舉辦一次的「直貢猴年大法會」,藏民對「直貢大破瓦法」深具信心,他們深信只要參加一次,就不會墮入三惡道,每逢此時,無分教派,數十萬藏民不遠千里來到直貢噶舉的祖寺「直貢梯寺」,參加這場佛法盛會。在台灣台北,我們也正值遇此一殊勝難得的機緣。

 

★ 成就者主法,極為殊勝!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為直貢噶舉派大成就者,尊勝的 直貢澈贊法王盛讚為當今直貢噶舉傳承中地位崇高偉大的大瑜伽士,已融入法界即身成就的 竹旺仁波切曾透露 噶千仁波切是已臻一味瑜伽以上之成就者,真正具足實修證悟,其無量的悲、智、力名聞廣揚,遍及一切六道有情,我們何其有幸能參與大成就者主法的彌陀法會與頗瓦法的共修,那是累世大福報於今生成熟了,請把握此珍貴的因緣。

 

★ 發心共修的功德,極為殊勝!

大成就者親領顯密四眾共修的力量非常巨大,功德不可思議!「譬如一燈,燃百千燈,冥者皆明,明終不盡。」,將使我們獲得修行上殊勝的緣起加持。此次「破瓦法」百千人共修在台彎極為珍貴難得,同時具有與極樂淨土結下甚深緣起的意義。願我們為了利他一心共修,藉由恩師 噶千仁波切的殊勝證量點燃我們的心燈,更以此百千盞燈與上師阿彌陀佛的光融合一體,化作無量光明,破照一切眾生的無明黑闇,令一切眾生速速離苦得樂。

 

★★ 遷識法(破瓦法)的殊勝

「破瓦法」是藏傳佛教八大成就法之一,是最易證悟、最易修持的法門。「破瓦」是藏音,它的意義即為「遷識」之法,將神識從輪迴中遷移到西方極樂淨土,以全然的信心,藉由阿彌陀佛大願力,能令眾生迅速離苦得樂,即使是犯下五無間罪者,若能具備因緣福報遇此法門,都能究竟大解脫。

 

馬爾巴大譯師曾說:「如果你修遷識法,當死亡來臨時,就不會絕望。如果你事先已經習慣了遷識法的修持,往生之際,你會充滿喜悅和信心。」據經典所述,以遷識法前往極樂淨土後,即可解脫輪迴;並可速從淨土證佛果。要想修成遷識法,不需要太多的知識或深度的證悟,只需要恭敬心、慈悲心、專一的觀想,和深深地憶念著上師阿彌陀佛。

 

★★ 直貢噶舉傳承遷識法《賈促瑪》

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6/6

 

★ 主法上師:尊貴的噶千仁波切

★ 與會上師:尊貴的奇美多傑仁波切

★ 時       間:2016.9.8(四)~9.11(日)

★ 地       點:福華國際文化會館  卓越堂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法會資訊: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6

★ 廣邀法友,憶念上師阿彌陀,同乘大法船!啟航了!登錄億次阿彌陀佛心咒累計請至:http://garchen.tw/Mantra/Amitabha_Mantra_2016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