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文殊閉關圓滿開壇日 ★彩虹環繞禪堂現祥徵

2016-09-05

★文殊閉關圓滿開壇日

★彩虹環繞禪堂現祥徵

On the mandala-opening day of Yamantaka Drubchen, a rainbow appeared in the sky above the shrine room embracing the whole building.

頂禮尊貴的 恩師 噶千仁波切!

 

8/27 是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的圓滿開壇加持日,5:30 晨光初露,從天降下了雨露甘霖,非常稀有,從園區地平面顯現了一道大彩虹,緩緩升起,懸掛於天空,彩虹環繞且懷抱著閉關行者的禪堂,6:15 陽光灑下了金色的光芒,在轉瞬間彩虹圓滿融入了空域。

 

是否您還記憶猶新?去年同一天文殊閻摩敵閉關的「開壇加持日」,一樣的時刻「清晨5:30」,也降下了甘霖,接著大彩虹示現了。於這樣殊勝的開壇加持日,本尊、上師、行者皆懷著無量的慈愛心,此心彼心化為一心,為利益眾生故,感應道交難思議!以此與法友們共勉,願同成佛道!

 

請參閱去年閉關壇城加持日,恩師 仁波切對彩虹示現的開示:

http://garchen.tw/Teachings/More_Teachings_Content/12

 

噯瑪霍!

 

南無閻摩敵王總持尊,花雨甘霖彩虹獻滿天!

彩虹只應天上有,極為勝妙獻大地

諸天歡讚閻摩敵,悲光遍滿諸有情

 

喇嘛千諾!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