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6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課程介紹3★

2016-09-05

★2016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課程介紹3★

★2016 100 Million Amitabha Mantra Recitation - Event intro 3 Five-fold Path of Mahamudra initiation and teachings★

★ 大手印五具灌頂及教學

 

今年的「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於第一天(9/8),尊貴的 恩師 噶千仁波切將賜予大手印五具灌頂,並於第二天(9/9)和第三天(9/10)的上午予以大手印五具內容的珍貴教授。

 

「大手印五具」是 剛波巴大師將 佛陀八萬四千法門歸納成五個內容來宏傳,其最主要弟子 帕摩竹巴正式命名為「大手印五具」,為達波噶舉教法的精髓,帕摩竹巴之心要,並將此教法傳予直貢噶舉派的祖師 吉天頌恭,八百年來直貢噶舉歷代無數的成就者皆遵循實修「大手印五具」而證悟。

 

在直貢噶舉的傳承中,「大手印五具」是證悟大手印(證悟之心)的修持次第,依此次第修持以達到證悟自心本性,以及對萬法實相的甚深了悟,最初 帕摩竹巴傳授於祖師 吉天頌恭時,特別叮囑時時刻刻不離此五法。祖師 吉天頌恭亦曾說過,不論修持任何法,即使在一座法中,一個小時中,或一句咒語中,都不可忘失此五法,故極為殊勝重要。此「大手印五具」即是:

一、菩提心

二、本尊法

三、上師四身瑜伽

四、大印禪修

五、功德迴向

 

惟有源自對上師的信心與傳承加持的力量,才能認識自心本性,了悟究竟真理。直貢噶舉的「大手印五具」八百年來實修加持的法脈傳承從不間斷,極為殊勝。由於恩師 噶千仁波切是直貢法王的大印禪修指導上師,能在他座下領受灌頂和聆聽大印的教授,非常難得難遇,功德不可思議!敬請法友們把握極為珍貴殊勝的佛法因緣。

 

★ 法會資訊: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與會上師:尊貴的 奇美多傑仁波切

時 間:2016.9.8(四)~9.11(日)

地 點:福華國際文化會館 卓越堂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6

 

★廣邀法友,憶念上師阿彌陀,同乘大法船!啟航了!登錄億次阿彌陀佛心咒累計請至:http://garchen.tw/Mantra/Amitabha_Mantra_2016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