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彌陀大法船已啟航,吉祥圓滿利眾大願! ★9/9「直貢大破瓦法」,完整的口傳、教授和實修,敬請把握!

2016-09-06

★★ 彌陀大法船已啟航,吉祥圓滿利眾大願!

★9/9「直貢大破瓦法」,完整的口傳、教授和實修,敬請把握!

★100 Million Amitabha Mantra Recitation is about to start! On September 9, there will be Phowa transmission and practice.

 

現代社會的壓力,讓我們如同陀螺一般,忙於家事,公事,"俗事"之中,有多久您沒獲得片刻的"安樂"。尊貴的 恩師 噶千仁波切告訴我們安樂必須有一顆清淨而慈悲的心,仁波切的指導皆源自於佛陀的教法,祂也是舉世公認當代與佛無別的大成就者。若您想得到究竟的安樂,若您對輪迴有一絲厭離的心,佛陀就在您身邊,親愛的,請您轉個身吧!尊貴無比的 噶千仁波切2016年在台弘法的最後一場法會,將於9月8日至9月11日於台北舉行「億次彌陀心咒持誦大法會」,請您萬緣放下,稀有極樂的彌陀大法船,即將啟航了!

 

大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將引領弟子眾,直指佛陀八萬四千法蘊的精要,賜予「五具大手印灌頂及教授」,藉由其廣大慈悲心與菩提心的殊勝證量,帶領我們尋回清淨的本性。並仰仗彌陀無量大願,授以珍貴「彌陀天法」,以悲心降伏我執,培養愛累積福德資糧,透過正確觀修,到達極樂淨土。同時,無比慈愛的 噶千仁波切其大悲心與無量願力,為饒益一切有情,如往年持續舉辦「為亡者超度,為生者祈福」的大加持儀式。本次法會,恩師 仁波切也應允舉辦殊勝「皈依儀式」,漂蕩六道輪迴大海的靈魂,是否依止航向彼岸的渡船,請緊緊握住 噶千仁波切的手,讓祂牽引我們直至極樂淨土。

 

無常與明天那一個會先到,如果明天不再醒來,您準備好了嗎?密法中最為快速到達極樂淨土的殊勝法門,恩師 噶千仁波切將親自引領與會弟子眾齊心同修破瓦法,由於眾多弟子們的再度懇求口傳極為殊勝的「直貢大破瓦法」,恩師特別慈示由閉關實修十年以上尊貴的 竹朋仁波切於9/9口傳此成就大法,讓弟子們親自領受歷代頗瓦傳承祖師的甚深加持,今年「直貢大破瓦法」具足完整的口傳、教授、實修,在火猴年格外具有殊勝的意義和無量的功德。

 

本次「億次彌陀心咒持誦大法會」為第四屆舉行,依往例由全球噶千中心一起持誦阿彌陀佛心咒,在青海祖寺 噶爾寺的行者與藏胞們日以繼夜不斷持誦彌陀心咒,滿山滿谷皆是彌陀咒音,並藉由全球清淨且慈悲的共修,其相乘力量是無與倫比的。誠摯邀您共同來參與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共同累積上億次殊勝的廣大功德,歡迎您於法會期間親臨,從愛出發,承載滿滿資糧,航向清淨剎土彼岸。

 

★ ★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網路直播位址如下︰http://garchen.tw/Courses/Live_Webcast_2016

◆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 與會上師:尊貴的 奇美多傑仁波切

◆ 時 間:2016.9.8(四)~9.11(日)

◆ 地 點:福華國際文化會館 卓越堂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法會資訊: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6

 

★★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登錄咒數請至:http://garchen.tw/Mantra/Amitabha_Mantra_2016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