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5文殊閻魔敵閉關報名處理公告

2015-01-26

各位親愛的法友,讓我們一同感恩上師的恩德,以及各位志工菩薩孜孜不倦的努力。今年噶千佛學會依照上師的指示,增加閉關席位,昨日(1/24)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會的報名非常踴躍,足見上師噶千仁波切的悲心與宏願,觀照了許多有情眾生,我們祈願,所有對此法具有信心的法友,都能共沾法益。

 

一、

佛學會昨日向噶千仁波切報告報名的情形熱烈,仁波切非常地歡喜地說道,雖然閉關的席位有限,但是眾多法友發起精進心的力量是無限的,在各位法友發心共修的當下,就已利益無數有情。

 

二、

昨日上午時間8:42,台灣噶千佛學會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報名額滿(包括正備取人數),目前佛學會正依報名的先後次序,陸續整理收到的報名信件與資料。若收到佛學會回信告知缺件者,請依佛學會回信的指定時間內,儘速補件,若超過指定的補件時間,視同您放棄此次報名,謝謝您。

 

三、

佛學會將於2015年1月31日,統一寄發「資格審核確認信」,信中將附上:匯款通知書、同意書(需回傳),以及閉關說明。

 

四、

昨日是2015年文殊閻魔敵閉關的報名日,同時也是極為殊勝的一日,因為我們在這一日中,見證了弟子與上師相應無二的利他願心。因為閉關的席位有限且報名熱烈,昨日在短短時間內即報名額滿。有些曾多次閉關的法友見此狀,紛紛表示他們若成功報名,願意將席位讓出,自己轉為護關人員,一心成就他人。

 

★★★佛學會特將此事報告噶千仁波切,仁波切感到非常、非常的歡喜與感動,並且開示:「護關功德與閉關同樣殊勝!特別這是噶千佛學會首次主辦此殊勝的閉關,有此閉關經驗弟子們,謝謝您願轉為支持護關。」★★★

 

感恩三寶與上師的願力加持,弟子與上師無別的利他之心,普利十方、共益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