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心不離於上師:好文分享與徵稿

2015-01-28

各位親愛的法友,當您聽到同為師兄弟的法友談起上師,您的心會升起什麼樣的感覺呢?是感動?是隨喜?是嚮往?或可能是嫉妒?

 

我們都知道,敬愛的噶千仁波切的慈愛是無有分別地關懷一切眾生,而這份殊勝且溫暖的力量,攝受無量有情,您我就是其中之一。噶千佛學會在此與您分享法友「惃秋策拉」的溫暖文章,與您一起分享她的感動。

 

佛學會同時也在此向您徵稿,我們希望收集法友們與噶千仁波切之間的互動點滴、感動心情,以及從上師的身教、言教中獲得的法益。佛學會官網的「噶千法友」專區,提供一處平台,讓法友們得以將心得分享出來,也讓讀者有隨喜的機會。讓我們的心不離於上師。

 

好文分享:http://www.garchen.tw/Volunteer/Lama_Chenno_Content/16

 

徵稿啟事:http://www.garchen.tw/Volunteer/Lama_Che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