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3/29 週三「嗡阿吽金剛頌」實修班開班/歡迎報名

2017-03-23

★ ★ 「我們必須運用一竅門來連接心與氣,這個心氣合一的法門即為心續精要」-噶千仁波切於《恆河大手印》 教授中開示

------------------

親愛的法友們,

 

「嗡阿吽金剛誦」實為修持大手印的ㄧ個方法。

噶千仁波切於《恆河大手印》 的教授中直指:「當火焰持續的安住於丹田,即為直接照見心性的時刻。」

 

帝洛巴尊者在恆河畔對弟子那洛巴所做的《恆河大手印》開示中提到:「劣慧士若不解義,安守氣要勿拘意」,此處「安守氣要 」指的即是「嗡阿吽金剛頌」。

仁波切多年來授予《恆河大手印》課程時,於講述「安守氣要... 」此偈誦時,經常以教導「 嗡阿吽的觀想與禪修」 來指引弟子「 心氣合一」 的修持:

「如果你修持大手印,觀想身體是ㄧ個空的水晶瓶,丹田處有ㄧ個小火焰,生生不息維護氣的持守。 」

「專注於丹田的火焰(觀想)會產生熱能。」

「通過這個法門,心氣能夠合一,是非常威力的修練,將不受到任合外在干擾。 」

「當你串習嗡啊吽,心將不散亂。當心變得自由,免於任何執取,你將能夠ㄧ而再的瞥見心性。 」

--------------------------

下周三3/29,「嗡阿吽金剛頌」實修班第一堂課中,讓我們一起觀看影帶領受 噶千仁波切的教學,一同共修學習能讓心氣合一的「嗡阿吽金剛頌」。

----------------

★ 時間:2017 年3 月29 日(星期三)晚上7:30~9:30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17xm5fdgzbDOf9TK2

★ 報名法友,請於上課前先行閱讀噶千仁波切開示的《嗡阿吽金剛頌》:

http://ppt.cc/SoE0H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