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晉見恩師 噶千仁波切--「弟子分批小組晉見及提問回覆」

2017-08-09

◆ 晉見登記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38598978f3817eb

 

★★ 晉見日期:

9月20日, 即日起開放登記

----------------

親愛的法友們,

 

去年,「噶千.八十」長壽法會中,佛學會特別安排「弟子分批小組晉見上師」,大家圍坐在 仁波切足前,溫馨相聚,仁波切慈愛的親自回覆弟子的提問。

 

仁波切於接見後說:「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ㄧ天半中接見四百多位弟子,並親自給予提問回覆及近身加持,上師為眾生而化現,弟子歡喜,上師歡喜。

 

今年,彌陀法會開始的前一天(9/20),佛學會再次安排了「弟子分批小組晉見」,弟子們以二十人一組,每組15分鐘的方式晉見上師,大家可以親自向上師獻上哈達,請上師解惑,並接受上師加持。

 

上師與弟子見面時的溫馨,不可言喻,籲請弟子們把握難得的機會,與上師零距離的接近。

 

*由於仁波切行程緊湊,恩師 高齡八十ㄧ,佛學會以恩師尊體為重,恭敬考量仁波切的時間與體力,因此僅能安排一天晉見時間,請法友們大家齊心維護上師尊體安康。

------------------

★ 時間:9/20 上午9:00 - 下午4:30

(二十人一組,每組15分鐘)

★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B2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

若您欲晉見仁波切,請連結到下方登記表,勾選您想要晉見的時段,額滿為止。

 

 

◆ 為了讓您有時間思考提問,您可以先行登記晉見時間,之後再透過「 登記確認信函」電子郵件重回系統中,修改並提交您的提問內容,最後提交日期為8月13日。佛學會會事先將提問統整分類,以便在現場時統一向上師提問。

 

◆ 請於您登記的時段30分鐘前報到,15分鐘前排隊靜候,感恩。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