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祈福超度登記Sign-up for the prayers in Jang Chog Puja ★2017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2017 100 Million Amitabha Mantra Recitation ★

2017-08-10

★ 祈福超度:9/24(週日)下午2:30

★ 線上登記祈福超度名單(即日起至9/23中午截止):https://goo.gl/V9wv4j

 

★Jang Chog Puja: September 24 (Sun.) PM2:30

★Sign up for the prayers (up to noon, 9/23): https://goo.gl/V9wv4j

 

--------------------

為了饒益等虛空遍苦如母有情,大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將於今年的彌陀法會中,以廣大的菩提心證量為亡者超度,為生者祈福,即日起開放登記報名,懇請各位法友把握珍貴殊勝難得的因緣為親友登記,領受慈悲的 仁波切所主法超度祈福儀式的大加持。

 

-主法上師:尊貴的噶千仁波切

-時 間:2017/9/21(四)~9/24(日)

-地 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活動網址Event link: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7

 

-----------------------

噶千仁波切對於「超度」的開示

 

超度不是為了一般世俗的意義。在修超度時,內心真正持有慈愛,如此每個人都能祈禱三寶,都能為眾生生起悲心。假使只有念一遍心咒的善根,也可以回向。

 

「超度即是回向」,如果沒有利他的心,超度也不會有任何作用,真正有利益作用的是慈愛。

 

如果相信自己想要利益他人,並且對亡者有慈愛心,則可以做超度,重點是擁有慈愛。

 

空行母耶喜措佳曾問蓮師:「本尊從何而來?」蓮師回答說:「本尊的根本是菩提心。」

 

一個具有菩提心者,壽盡後轉變為本尊,而有我執的人則徘徊於輪迴,我執和忌妒使人轉變成魔。

 

總之,誰有慈愛心就可以做超度,超度真正要具備的就是慈愛心。自己若有殊勝無二元的智慧,就能將對方的二執融化,不然擁有慈愛心即可,慈愛就像太陽融雪般, 可以利彼。

 

有慈愛心的人,就可以修超度。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