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下週三(11/1) 噶千仁波切2017台灣弘法行回顧及白度母共修 (仁波切慈悲親自錄影帶領)

2017-10-26

★Next Wednesday (11/1) PM 7:30 - 9:30 Review of Garchen Rinpoche's 2017 Taiwan Program and group practice of White Tara with Rinpoche's practice video

 

親愛的法友們,

 

下周三是 恩師噶千仁波切離台後,噶千佛學會第一次恢復舉辦每週共修,歡迎法友們一同來精進。

 

此次恩師蒞台,雖上師已八十一高齡,仍心繫弟子的共修,為利益弟子,慈悲地特別為我們錄製共修的唱誦和法器影片,於影片中恩師噶千仁波切將親自帶領我們共修。

 

頂禮恩師噶千仁波切

 

我們將於此次白度母共修,由仁波切的影片引領我們修持,上師恩澤無以為報,惟以實修供養上師,敬請法友齊聚佛學會,ㄧ起共修白度母,ㄧ同共沐上師恩。

 

仁波切總是慈愛的諄諄教示著「當你禪修時,我們的心就在ㄧ起」。下週三,我們齊心ㄧ志共修 噶千仁波切的主要本尊-白度母,心與上師在ㄧ起,以此供養恩師。

 

★ 共修時程安排 :

@7:30-8:30

回顧分享2017上師台灣弘法之行的點點滴滴(影音,照片,法教重點)

 

@8:30-9:30

白度母共修(仁波切錄影帶領)

 

★ 時間:

2017 年11 月1 日(星期三)晚上7:30~9:30

 

★ 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停車資訊:

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照片為怙主直貢巴吉天頌恭八百年紀念法會期間,於強久林寺仁波切住處拍攝)

(This photo was taken in Rinpoche's room in Jangchubling, India during 800th Maha Parinirvana of Lord Jigten Sumgon event.)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