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通啟:2018/8/19 - 8/25

2018-01-16

◆ 主法上師:第九世尼宗索巴仁波切

◆ 閉關時間:2018.8.19 - 2018.8.25

◆ 地點: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 閉關公告將於三月公布,閉關報名於四月啟動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是依怙主 噶千仁波切的寺院-青海噶爾寺每年的重大修法之一,原為寺院資深喇嘛專修的法門。由於 噶千仁波切的慈悲,在美洲、歐洲、亞洲各一個佛學會開放讓在家弟子也能參與此一殊勝的閉關,並親自主法。

 

由於 噶千仁波切年事已高,為免旅途勞頓,去年起將每年全球弘法行程縮減為半球,因此,今年不克來台帶領閉關。噶千仁波切親自欽點青海尼宗寺的第九世 索巴仁波切至台灣主法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 

 

第九世尼宗索巴仁波切於1984年出生於拉薩附近,是由 噶千仁波切親自尋獲的轉世靈童,並由直貢噶舉兩位法王認證。二十二歲時,自怙主 噶千仁波切處領受了修部八教善逝集的大灌頂傳承,並交付水晶石與法器念珠,而成為傳承心子。

 

索巴仁波切近日剛於青海尼宗寺完成噶舉派傳統三年三個月閉關,許多仁波切、堪布皆遠道而來,參與出關儀式並觀禮祝賀。詳請請見:https://mp.weixin.qq.com/s/miGRj3lHO7_1pTGj5TSSsw

 

敬請密切注意噶千佛學會官網:http://garchen.tw

 

或關注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

 

亦可訂閱電子報: http://garchen.tw/Order

 

----------------

★「文殊閻魔敵」本尊的功德利益

佛教續部經典指出,末法時期眾生修持本尊法難有成就,但此時文殊菩薩的忿怒化身 – 文殊閻王敵的加持力反而益發強烈。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眾生的煩惱是由無明而起,而特別在末法時期,文殊閻王敵淨除無明遮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

 

文殊閻王敵的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此外,文殊閻王敵大成就法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