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月4日「超度祈福」儀軌講授及修法圓滿

2018-02-06

由溫哥華噶千中心住持- 西然巴桑仁波切講授並主法的超度祈福法會,已於週日(2/4)圓滿。
 
歲末關懷-超度祈福儀軌講授及修法,共有近三百名法友冒著低溫細雨前來參與聆聽 巴桑仁波切的悉心教授,桑曲喇嘛亦為大眾示範手印等儀式,現場法友精進發問,法喜雨露均沾。
 
於 噶千仁波切的大悲願力「四位皈依弟子即能為他人修超度」加持下,才有此場歲末寒冬的法會,緣起殊勝。
 
講授尾聲,巴桑仁波切將超度祈福儀軌口傳授與現場法友,他的口傳來自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傳承殊勝,連同收到網路直播的法友,我們一齊在寒冬中懇切地發起願利眾生的菩提心,願將所有功德迴向給虛空中一切如母眾生。
 
隨後,我們依著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主法的影片修持祈福超度,在上師的導引下,莊嚴震攝,志工將所有超度祈福牌位給現場法友一同吹氣加持,我們共同為離世的往生者超度,願他們往生極樂淨土,為受痛苦的在世者以及受低溫寒風、地震所苦的六道眾生祈福,願他們離苦得樂,現場氣氛感人。
 
最後,法友上前獻供, 巴桑仁波切為法友一一加持,並致贈唸珠,法友可隨時隨地為他人持咒祈福,法會吉祥圓滿!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