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 事業金剛/法器學習班(第一階)-敬邀法友參加

2018-03-13

★ ★ 事業金剛/法器學習班(第一階)-敬邀法友參加
 
★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SJm8zqGDvT5E35sP2
-------------
親愛的法友們,
 
大悲恩師 噶千仁波切對於在家弟子的期許之一,就是在家弟子能夠學習修持上的各個面向,能夠自行完整修持儀軌。
 
法會中,您是否經常看著事業金剛在壇城前行持事業,卻不明白其意義?在家自修時,想要使用法器,卻不了解其涵義以及方法?
 
佛學會敬邀法友們一同來瞭解事業金剛的行儀涵義及法器的使用,對於您的修持將有很大的助益。
 
佛學會將依仁波切的指導,與大家一同學習事業金剛的各種行儀及意義,法器的使用及意義等等,歡迎法友們一同來參與第一階精進學習。
 
七月份,佛學會將請喇嘛指導「第二階」忿怒鈸的學習班,完成第一階學習班(至多只能請假一次)的法友方有權可以參加。學習忿怒鈸的法友如果報名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並獲錄取,將可於閉關中輪值練習打鈸。
--------------
★ 事業金剛/法器學習班(第一階)
 
★ 課程日期:3/30, 4/13, 4/20, 4/27(一期四堂,週五)
★ 課程時間:晚上 7:30 - 9:30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