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文殊閻魔敵閉關儀軌唱誦班-敬邀法友參加

2018-03-20

★ ★ 文殊閻魔敵閉關儀軌唱誦班-敬邀法友參加
 
----------
親愛的法友,
 
2018 年8月的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佛學會將積極實現上師 噶千仁波切對在家弟子的期許:能夠行使事業金剛事業、領眾唱誦(維那)、吹奏法器。
 
透過上述的學習,法友們將更能夠契入法義,了解文殊閻魔敵本尊的深意。
 
為此,佛學會特別開辦「文殊閻魔敵閉關儀軌唱誦班」,邀請所有發心學習的法友,秉持著虔誠恭敬的心,一同來學習文殊閻魔敵閉關儀軌的唱誦。(所有報名的法友,皆須先領受文殊閻魔敵的灌頂。)
-----------
附註:如您發心於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中領誦
 
經過學習培訓後,佛學會將從「唱誦班」中,遴選出曾經參加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且能夠勝任領眾唱誦的法友,於今年大修閉關中輪值「領誦維那」;此為大修閉關之「保障名額」。
 
其他報名唱誦班的法友,若適合領誦,且報名大修閉關獲錄取者,可於大修閉關中擔任「見習維那」。
------------
★ 文殊閻魔敵閉關儀軌唱誦班
 
★ 開班日期:
4/11(週三)(所有報名學員皆須參加)
 
★ 課堂日期:
5/10, 5/24, 5/31, 6/14(週四)
 
★ 時間:
晚上 7:30 - 9:30
 
★ 地點:
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資訊:
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