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5/19 全日 「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研析(噶千仁波切教學錄影)」課程-報名資訊

2018-04-24

★ 今年即將參加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或發心今生修持文殊閻魔敵的法友,敬邀您的參與
 
------------
親愛的法友們,
 
2016 年,噶千仁波切於萬里噶千禪修園區首度講授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內涵要義,此次講授利益了全球無數參與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的弟子眾,更能夠契入文殊閻魔敵本尊法的修持。
 
2017 年,於台灣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前,佛學會運用仁波切該次的講解,規劃了三次文殊閻魔敵課程,法友們報名踴躍,尤其是報名閉關的法友,藉此課程作為閉關的前行,做了完整的準備。
 
2018 年,佛學會再次規劃全日的「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研析」課程,發心參與今年「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的法友們,或者發心今生要修持文殊閻魔敵的法友們,我們都鼓勵您踴躍參加。
 
此次課程將觀看 噶千仁波切對於文殊閻魔敵法本的開示,學習儀軌中的手印、咒語,了解法本修持的次第、閉關進行程序等等。
 
藉由法友們齊聚一堂,精進學習的力量,祈願我們未來能夠於同一壇城中成就,利益一切有情。
.................................
★「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研析」課程
 
◆ 時間:2018 年 5 月 19 日上午 9:30 - 下午 5:30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 12 號 14 樓)
 
◆ 有閉關法本者,請務必自行攜帶法本。
..................................
-參與資格:
 
1. 須報名-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Oz7Ji8Mbk22viC6g1
(報名截止日:5/12)
2. 須領受過文殊閻魔敵灌頂。
3. 未領受灌頂者,如何領受灌頂具參加資格:
 
仁波切慈悲開許沒有領受過灌頂,但發心參加文殊共修的法友,可於噶千佛學會觀看「 2017 文殊閻魔敵灌頂錄影」,等同於上師座前領受灌頂。
 
A. 團體領受灌頂:
 
佛學會將於 5/19 上午 8:00 - 9:30 於中心播放 噶千仁波切授予文殊閻魔敵灌頂的錄影。欲參加領受灌頂者,請於報名表中事先登記,並務必於8:00 前抵達中心。
 
B. 個人領受灌頂:
 
可事先與佛學會聯繫,安排您於中心開放時段到中心觀看灌頂錄影領受灌頂。
................................................
-課程內容:
 
1. 觀看 噶千仁波切之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開示錄影
2. 文殊閻魔敵儀軌咒語、手印學習
3. 閉關法本修持流程、閉關時間表、頁次表、閉關注意事項解說
 
 
願利ㄧ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