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8 普巴金剛、阿彌陀佛大法會,廣邀志工發心服務

2018-06-22

★ ★ 2018 普巴金剛、阿彌陀佛大法會,廣邀志工發心服務
 
★ 填寫服務志工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e875b2392586d7e5
 
★ ★ 「各位(服務志工)發起慈愛心協助中心志業,皆能使眾生受益得樂,也是自利利他的殊勝福德資糧」-噶千仁波切
----------------------
親愛的法友,
 
噶千仁波切勉勵志工:「大家一併努力所成就的佛法事業,均有利於眾生內心平靜和諧……各位發起慈愛心所協助的中心志業,皆能使眾生受益得樂,也是自利利他的殊勝福德資糧。
 
未來也請大家繼續協助,這也是讓自他能夠成就短暫利益與究竟安樂的兩種福德之善業......祈願『法音廣傳』。」
 
誠摯邀請樂於奉獻的您,與我們心手相連,ㄧ同參與普巴金剛與阿彌陀佛大法會的服務志工行列,共值廣大的福田。
 
*備註:填寫報名表後,請至雲端閱讀「服務志工承諾書」,並於法會現場簽署:
 
--------------
★ 2018 普巴金剛大法會
-時間:2018 年 8 月31日(五)~9 月 2 日(日)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 B2
 
-------------
★ 2018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時間:2018 年 9 月 7 日(五)~9 月 9 日(日)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 B2
 
--------------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