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噶千佛學會官方網站「臨終/中陰/超度」專區介紹

2019-01-15

★ 噶千佛學會官方網站「臨終/中陰/超度」專區介紹:
http://garchen.tw/Teachings/Inscription_for_the_Dead
 
親愛的法友們,
 
家人的臨終往生,是每個人於一生中都必須面臨到的一件大事。無常隨時會降臨,我們不知道,何時必須突然面對家人或自己的往生。如何協助家人及自己走過人生中這最後的階段,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在一年一度的億次彌陀法會中,都以祈福超度修法做為大法會的終曲,為在世的眾生祈福,並超度有緣的往生者至淨土。除此之外,仁波切並曾於彌陀法會中,數次給予弟子們有關於臨終的各種開示等等。
 
為協助法友們於家人臨終時,能夠給予家人最後一程的幫助,佛學會並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製作一套「解脫加持組合」,提供給家中有重病者或往生者的法友們。此組合內含眾生往生時所會需要的解脫所依物,憑藉著這些佛法上的幫助,可以令往生者順利投生至淨土。
 
佛學會特將仁波切與臨終、中陰及超度相關的法教集結於「臨終/中陰/超度」專區,供法友們學習,內容包括:
 
-「解脫加持組合」介紹
 
-法教影片(破瓦法、六中陰)
 
-開示影片(超度法門之六種子字、法身破瓦、四位弟子即可為往生者做超度)
 
-咒音(噶千仁波切親誦破瓦法、極樂願文、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心咒)
 
-修法影片(祈福超度)
 
-書籍(法本、開示文字檔)
 
-法照圖片(文武百尊壇城圖、阿彌陀佛法相、牌位圖、六道種子字,法身破瓦觀想圖)
 
佛學會祈願法友們能夠盡力研讀此專區中的法教資料,及早為家人及自己做好準備,能夠於家人和自己往生時以安定寧靜的心情面對,並使家人和自己能夠有更好的投生。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