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主法 2019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2019-03-19

★ ★ 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主法 2019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10/10 - 10/13)
 
★ 地點:台北榮總醫院介壽堂
--------------------------
◆ 彌陀法本修誦及心咒持誦 ◆大悲密集紅觀音灌頂 ◆「往生淨土四因」、「大印五具精要」開示
 
依怙主 噶千仁波切有感於五濁熾盛的末法時代,眾生修行難有成就,而西方極樂淨土,較其它佛國剎土易於往生,且殊勝難得,最適合眾生根基,對於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行者,更是相對易行的道。因此,仁波切以其悲智大願力,在全球弘傳阿彌陀佛法門。
 
噶千仁波切開示:
 
「應當了之所有的法,都是憑發心而成就,因此我們也應該發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心空悲雙運的面貌,就是阿彌陀佛。」
 
「原來我的自性展現出阿彌陀佛的相,我自心的本來面目,就是阿彌陀佛。」
 
今年,仁波切仍將帶領我們修誦《無量光佛修誦法·登極樂國》法本、持誦彌陀心咒,並將開示「往生淨土四因」以及「大印五具精要」。
 
此外,仁波切將特別給予噶爾寺專修之惹那林巴傳承-殊勝難得的「大悲密集觀音」灌頂,讓具緣弟子再更上層樓,共發殊勝菩提心,成就利生無量事業!
-------------
【時間】共四天
 
■ 10/10(四)
上午 9:00 - 下午5:00
(下午2:00 大悲密集紅觀音灌頂)
 
■ 10/11(五)- 10/12(六)
 
■ 10/13(日)圓滿日
上午 9:00 - 下午 6:00
 
【地點】台北榮總醫院介壽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
【報名】無須報名
 
【入場】每日上午8:00
 
【灌頂】10/10(六)下午2:00 大悲密集紅觀音灌頂
 
【皈依】10/13(日)下午2:00 授予皈依戒(請報名)
 
【翻譯】現場中文及英文翻譯
 
【午晚餐】素食餐點免費結緣
------------
 
◆ 有關法會詳情,請至官網瀏覽: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9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