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下周三 (4/3) 晚上 7:30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

2019-03-28

★ 2019 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 (8/24 - 9/1) 前研習/共修班,加開一堂
 
 
★ 佛學會強烈建議計畫第一次報名大修閉關以及參與護關的法友參與
-----------------
* 您是否預計參加今年的大修閉關,希望於入關前先熟悉法本的修持?
 
* 您是否預計報名護關?但尚未具備優先錄取條件?
 
* 參加過第一堂課的大修閉關流程說明,第二堂課的手印/咒語學習,第三堂課的法本釋義之後,您是否想要進入實修呢?
 
佛學會建議您一起來參與共修。
--------------
■ 報名條件:須先領受文殊閻摩敵灌頂
 
1. 至佛法中心觀看「噶千仁波切傳授之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領受灌頂。
 
2. 事先於線上領受由 噶千仁波切傳授之文殊閻摩敵灌頂。請至佛學會官網:http://www.garchen.tw/Videos/Empowerment 點選第 4, 7 或 第 9 項。
----------------
◆ 第五堂課:4月3日(三)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
 
-下午 5:30 - 7:00 觀看「噶千仁波切傳授之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領受灌頂
 
-晚上 7:30 - 9:30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
-------------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