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 誠摯邀請您加入法會志工行列-2019 年 9-10 月 噶千仁波切台灣四場法會(噶千佛學會主辦)

2019-07-19

★ ★ 誠摯邀請您加入法會志工行列-2019 年 9-10 月 噶千仁波切台灣四場法會(噶千佛學會主辦)
 
★ 噶千仁波切全球弘法圓滿年,邀請您把握珍貴的機會,一同為佛法和眾生服務。
 
★ 2019 噶千仁波切四場法會志工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oMPQKzfQtPrH1zi6
 
----------------------
親愛的法友,
 
我們敬愛的上師 噶千仁波切,再次,以八十三高齡,不辭路遙劬勞,即將於八月蒞臨台灣弘法。
 
今年是上師全球弘法圓滿年,也是亞洲最後一次弘法,佛學會誠摯邀請法友們,發起殊勝的心,把握珍貴的機會,一同與上師為佛法與眾生服務。
 
噶千仁波切勉勵志工:「大家一併努力所成就的佛法事業,均有利於眾生內心平靜和諧,皆能使眾生受益得樂,也是自利利他的殊勝福德資糧。」
 
誠摯邀請樂於奉獻的您,與我們心手相連,一同參與服務,共植廣大的福田。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