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遠距皈依」-依止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皈依三寶

2020-01-19

★ 「任何人若是想藉遠距而領受皈依戒,都是可以的。遠距領受皈依戒的功德,更甚於親自前往領受皈依,因為這真正顯示出您想要皈依的熱望。」
 
★ 「皈依戒非常重要,而皈依證猶如去極樂淨土的機票。」
 
★ 「此皈依証任何人都可以領,中心能把皈依證發出去是我的願望。」-- 噶千仁波切
---------------
親愛的法友們,
 
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為了利益無數的眾生能夠及時領受皈依戒,慈示方便門-「遠距皈依」。
 
噶千佛學會自 2016 年開始推廣「遠距皈依」以來,收到來自台灣各地、印度、馬來西亞、香港等地法友寄來的頭髮和相片,其皈依三寶的心,熱切感人。
 
為承上師利眾悲願,佛學會再次籲請法友為自己或帶領親友進行「遠距皈依」。
 
★ ★「遠距皈依」-
 
上師 噶千仁波切即使身在國外(遠距),依 上師悲願力,開方便法,與 上師沒有時空距離,令大眾可以隨時隨地遠距依止上師 噶千仁波切皈依三寶-佛、法、僧-您真實的皈依處,開啟解脫道之鑰。
 
■ 領受遠距皈依的方法有四種:
 
1. 親自前來佛學會:
 
由佛學會為您服務,圓滿領受皈依戒。
 
2. 佛學會官網「遠距皈依」專區:
 
依隨佛學會官網上「遠距皈依」專區的四個頁籤,按步驟進行,完成皈依:http://garchen.tw/Gdi/Social_Services/Receiving_ordination_or_vows
 
3. 電話皈依 :
 
若您有生病臥床的親友發心皈依,請來電佛學會,佛學會於電話中為您臥床親友簡單扼要闡明皈依涵意,請您親友於電話中覆誦皈依文,即時圓滿領受皈依戒。
 
4. 親友幫重病者進行皈依:
 
若生病親友已無法言語,請您於電話中為他覆誦皈依文,依上師大悲願力,即時圓滿領受皈依戒。
 
請於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至下午 6:00,來電噶千佛法中心:02-8667-1620
-----------------
★ 上師慈示皈依的步驟如下:
 
1. 了解皈依的意涵。
 
2. 虔心讀誦皈依文及發願文。
 
3. 以慈愛心及堅定的信心,自行從頭頂梵穴剪下一小搓頭髮(兩三根),寄回到佛學會(請附上姓名,郵寄地址,電話;可附上個人大頭照),由我們轉呈 噶千仁波切保存。
 
4. 佛學會於您皈依後,將寄給您一張具有法名的皈依證以及噶千仁波切的贈禮(佛子行三十七頌;見解脫手環; 見解脫貼紙;見解脫徽章;《菩提妙道》)
 
以慈愛的發心尋求並領受皈依戒,您可以簡單的打電話來佛學會,佛學會隨時為您服務。
 
願一切有情此生皆能依止上師皈依三寶,開啟生生世世解脫之門。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