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本周五 (3/20) 晚上 7:30 文殊閻摩敵網路共修

2020-03-16

★ 本周五 (3/20) 晚上 7:30 文殊閻摩敵網路共修
 
★ 特別呼籲曾經參加歷年「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的法友們共同參與
 
------------------
 
親愛的法友,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
 
眾生的煩惱是由無明而起,而特別在末法時期,文殊閻摩敵淨除無明遮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
 
文殊閻摩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
 
文殊閻摩敵的另一個特殊面向是遣除障礙。為利有情,以菩提心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
 
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共修)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雖然因新型肺炎疫情,法友們無法相聚,但我們仍然可以藉由網路團體共修的力量,迴向所有疫區的一切有情平安,祈願眾生離苦得樂。
 
---------------
 
★ 網路共修時間:
 
2020/3/20(五)晚上7:30~9:30
 
▲ 由於文殊閻摩敵屬於極密法門,為避免未領受過講授而產生誤解,因此本次網路共修:
 
1.不在臉書公開直播
 
2. 請共修法友「主動」進入 YouTube 頻道參與
 
3. 共修影片中將不提供法本字幕
 
■ 網路共修方式說明:
 
1.請進入 YouTube 台灣噶千佛學會「文殊閻摩敵共修」直播頻道:
 
2.將播出由 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9 年台灣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圓滿日影片。
 
3.影片中有中文唱誦但「無中文法本字幕」,僅有頁數提示,請「自行準備法本」。(請見下方說明)
 
4.共修結束後請虔心為新型肺炎疫情迴向。
 
---------------
 
◆ 共修注意事項:
 
1. 本共修如同大法會一般,無任何限制,任何人皆可參加。沒有法本的法友,可以靜坐聆聽修法,自行持咒,一樣能產生修法的功德。
 
2.目前,僅曾經參加過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及領受過 噶千仁波切「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講授」六小時課程的法友,才能持有法本,請這些法友自備法本參加。
 
3. 佛學會鼓勵即將參加共修的法友,先於網路上透過影片領受由 噶千仁波切所賜予的文殊閻摩敵灌頂。
 
■ 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請點選第4項或第7項):
 
--------------
 
▲ 佛學會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
 
▲ Line「噶千中心_文殊閻摩敵共修」官方帳號:
 
願利ㄧ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