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頂禮 恩師 尊貴無比的 噶千仁波切!

2020-04-05

2020 祝壽專區

 

★ 頂禮 恩師 尊貴無比的 噶千仁波切!
 
★ 生日吉祥快樂!長壽住世,法輪常轉!
 
甚深的法緣,輪迴遊子此生最美的相遇,得遇生世的父親、一切有情最勝的依怙 大恩上師佛 噶千仁波切,何其幸運!何其珍貴!
 
雖然 恩師仁波切不再全球性弘法,無法像往常般親近,其實最遠的距離是遺忘,思念讓兩顆心相近、相合!
 
心者無相,無來無去,無遠亦無近,只要是具緣虔敬的弟子,恆時憶念 恩師 噶千仁波切的尊身、尊語、尊意,我們都不離 恩師無盡慈愛與智慧的大加持!
 
這幾年領受了 恩師 噶千仁波切無上殊勝的大灌頂、教授、實修口訣,不僅身教、言教,更超越了語言所能形容的無言之教。
 
我最深刻的體悟是有一年在機場恭迎 恩師, 恩師慈愛的擁抱著我、賜與頂額加持,兩顆心碰觸在一起,剎那…變成了一顆心,我腦袋空白,當下沒有任何一絲概念,只有一種慈愛的快樂!
 
這個直指心性珍貴的教導,來自於當世最偉大的大印成就者無量慈愛的甚深加持,讓我見證了佛法的生命力、慈愛溶解了我執的力量。
 
以心印心,心外無法,法外無心。
 
恩師在心中,慈愛在心中,萬法在心中,心如虛空,光明遍在,不假外求,自證自圓。
 
恩師 噶千仁波切的身語意、所賜與的法語甘露,我有極大的信心。
 
非常感恩 上師仁波切對一切有情法身慧命的悉心守護,賦予了我們暇滿的人身,更具圓滿的生命意義和使命!
 
<心印>
 
禮敬無比勝恩上師佛
具德世勝了義噶千尊
吉祥法性週遍虛空界
無緣大愛常轉妙法輪
 
尊笑猶若千瓣蓮花綻
綻放於心央慈眸恆視
安住於當下全然盛開
無量慈愛陽光極燦爛
 
願我心為師心常相憶
清淨水月如是虔敬映
大悲光芒如繁星遍在
夜再黑光明依舊璀璨
 
輪迴遊子幸遇生世父
師心我心相印願不離
內心佛陀照破千年暗
希勝法緣成就祈加持
 
弟子昆秋昆裟強丘 頂禮合十
------------
★ 4/17(五)晚上 7:30 恩師 噶千仁波切八十四壽誕祝壽暨白度母共修
 
★ YouTube直播網址: https://youtu.be/zBFSPXuW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