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發佈「噶爾寺專修之紅觀音法傳承歷史與無量光佛法講授」 ___ 2019 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阿闍黎 圖滇尼瑪開示

2020-06-24

★★ 發佈「噶爾寺專修之紅觀音法傳承歷史與無量光佛法講授」 
___ 2019 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阿闍黎 圖滇尼瑪開示
 
☆ 開示文字檔:
 
2019年,噶千仁波切特地為台灣弟子授予噶爾寺專修之惹那林巴傳承 — 殊勝難得的紅觀音(「大悲密集觀音」)灌頂。
 
■ 無上密成就法 — 「密集大悲觀音」
 
在灌頂前,阿闍黎 圖登尼瑪為大眾講說「大悲密集觀音」的名稱、法脈傳承、相關典故與噶爾寺之間的關聯,
 
並且針對極樂法會實修的「無量光佛成就法」給予開示,包括完整的儀軌修持要點。
 
■ 噶爾寺建寺以來,「大悲密集觀音」修法未曾間斷
 
「大悲密集觀音」的修法傳統仍在噶爾上寺不斷進行著(上寺為「大悲密集觀音」主要修持處),
 
每年會舉行一次「大悲密集觀音」的大修法會, 並且六字大明咒咒音廿四小時不間斷。
 
■ 法輪恆轉,廿四小時咒音不間斷
 
噶爾寺內有連續不停轉動的「轉經輪」,
 
轉動的法輪代表六字大明咒恆時自轉,經過歷代發展,成為廿四小時咒音從未間斷之處。
 
文成公主和親到藏地,並將此法輪送到藏地,法輪也因此來噶爾寺。
 
此轉經輪非常殊勝重要,可以說是我們世間的第一個「轉經輪」。
 
文成公主法輪之所以有大加持力,除了源流殊勝及廿四小時不間斷外,更由於它不斷在轉動,恆時持誦「大悲密集觀音」的念修咒語。
 
■ 授記文曾言:「將來六字教法(觀音教法)將會廣傳」
 
「大悲觀音」的伏藏授記被稱為「無上聖地之鑰」,這部授記文提到,此觀音法門會在十三代人之間流傳,並廣大利益有情眾生。
 
「觀音法門」就是指慈心與悲心,噶千仁波切在此世間推動慈悲心的價值,讓人感受到慈悲心的威力與加持,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等,將慈悲心的內涵推廣到世界範圍之中,
 
---------------
■ 「噶爾寺專修之紅觀音法傳承歷史」影片(共兩支影片,中文口譯)
 
■ 紅觀音法本
 
 
■ 紅觀音心咒(噶千仁波切親誦)
 
*mp3音檔:https://bit.ly/2yz1rRh
 
■ 官網「觀音」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觀音 #紅觀音 #噶千仁波切 #噶爾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