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普巴金剛」線上竹千法會通啟,11/15 ~ 11/19 ___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法座GBI主法(線上中文轉播)

2020-10-14

★普巴慈悲摧破力,金剛禪定智慧心
 
-----
★2020,最嚴峻的空間隔離,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
 
◎朗朗智慧,明明本心
 
普巴金剛是密續中極具威力的憤怒本尊,在末法時期修持普巴金剛法門,格外有力。何以故?
 
因為末法時期眾生的煩惱深重,諸佛以大悲心演繹憤怒普巴金剛的法門,旨在快速、有效、準確地摧破眾生的我執煩惱,
 
如普巴金剛杵尖猛力擊中煩惱頑石,所有的妄念瞬間粉碎,無礙地顯露出最清淨赤誠的本心——如來藏。
 
◎沿藏區傳承,續美國經驗,成台灣傳統
 
自噶千仁波切身陷囹圄、歷劫歸來,回到殘破的寺廟後,首要之事即是恢復佛法的修持傳統。
 
祖寺噶爾寺附近即是普巴金剛的聖地,噶千仁波切重新發掘,親見結冰的三角普巴壇城之後,噶千傳規的普巴金剛咒從此不絕於耳,在廣闊的大山大谷中迴盪。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噶千法座,承繼藏區的普巴金剛修持,在美西的赤裸岩盤上,重現了噶爾寺的「虛空獅堡」,啟建了殊勝的普巴金剛竹千法會。
 
每年冬季十一月,當初雪降下,全球四眾弟子不辭勞苦,風塵僕僕而來,聚集在廣袤沙漠中的噶千座下,一次次地唱響了慈悲與智慧的咒音——班雜給拉雅!
 
台灣何其有幸,在噶千仁波切慈愛的關照之下,同樣建立了普巴金剛的修持傳統,年復一年,賡續了千古的絕唱。
 
您還記得嗎?2019年的噶千仁波切全球弘法圓滿年,在台灣的普巴金剛法會,以噶千仁波切為首,聚集來自全球噶千僧團傑出的修行者——這可是流散海外之後首次集結!加上參與法會的千位法友,一齊為普巴金剛殊勝的修法,豎起了高大的法幢!
 
 
 
◎2020,台美合作,建立全中文介面的「線上法會」
 
變動的2020,不變的慈悲與愛
 
台灣噶千佛學會銜承師志,為利一切發心修法的法友之故,克服種種的困難;
 
用心努力的網路技術,
完整的中文翻譯及唱誦,
體貼的線上法會安
 
讓有心修法的您,只需打開電子裝置,連上網路,就可以全心地參與修持。
 
2020的線上法會,讓我們在恩師 噶千仁波切的座下,一起領受了大圓大印的夏季課程,一起開辦了第八屆的台灣阿彌陀佛大法會,
 
現在,冬季的傳統普巴金剛竹千法會即將到來,敬邀您一同參與,為利眾生願成佛!
 
 
 
-----
金剛怒目菩薩低眉,
無上慈悲與智慧,
明空雙運;
 
寂忿本尊從來無二,
由來婉轉妙迴身,
得見菩提。
 
-----
■ 官網「普巴金剛」專區
 
 
噶千佛學會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