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020 「普巴金剛」線上竹千法會前導文2: 五日竹千法會在北美GBI

2020-10-27

◎噶千仁波切帶領,台美連線轉播,共同發心
 
◎線上法會,全中文唱誦、中文翻譯,即時法本字幕
 
◎日期/時間(台灣時間):
 
– 11/15
9:00 ~ 12:00:灌頂
 
– 11/16 ~ 19
9:00 ~ 17:00:噶千仁波切開示與普巴金剛法會
 
◎ 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GBI法座(線上中文轉播)
 
  
★ 北美洲的虛空獅堡GBI
 
在廣大美國中西部的亞利桑那州,有著名的大峽谷自然美景;
 
別於台灣噶千道場的森林蒼翠,噶千仁波切在美國的法座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GBI)則坐落在一片礪石沙漠的地方,有著日月橫空、廣闊無垠的壯麗景色,
 
從藏區綿延出來的噶千法脈就此安住,成為藏區主寺以外的國際噶千總法座。
 
我們的上師就是在這個地方啟建道場。
 
他堅持住在自己獨立的關房斗室,日夜不停地為一切眾生的幸福安樂祈禱。
 
★ 天降瑞雪,上師緩步人間
 
延續藏區主寺噶爾寺的傳統,普巴金剛竹千法會也是GBI的年度大法會之一,在每年十一月的感恩節前夕舉辦。
 
來自全世界的弟子,披星戴月,兼程趕來,共同聚首在這沙漠星空之下的上師座旁。
 
本尊普巴金剛具威猛無比的憤怒相,但卻有無比慈悲的柔軟心。
 
當我們在沙漠中的一方佛殿中,以低沉穩重的聲音唱誦時,外在大地之粗獷遼闊,有如普巴金剛的堅實力量,鎮除一切五毒煩惱;
 
咒音旋律之和美療癒,有如普巴金剛的慈愛溫暖,讓我們在純淨的空性中禪修。
 
噶千仁波切總是會在法會開始前,由侍者相伴,從他的關房走過兩個小丘、一段山路,不辭辛勞地前來主法。
 
一位曾親詣法會的法友轉述,在2015年冬季普巴法筵中,有一幕動人的景色:仁波切在初降的瑞雪中,偏袒右肩,手轉經輪,在山路上微笑漫步而來。
 
何以使上師三寶歡喜?
就是您我「實修佛法」。
 
何以讓耄耋之年的上師微笑?
就是您我的「利他之心」。
 
 
★ 日夜不輟的堅定力量
 
GBI的普巴金剛竹千法會二十四小時修法不斷,所有的與會弟子白天共修,晚上分組輪值,一座接著一座修,一句接著一句唱。
 
在白天,沙漠的頂頭烈日給人帶來振奮的力量,全體精進前行;
 
在夜晚,沙漠的星月寂寥,我們寧靜觀修,日復一日,朝夕不輟。
 
在身心安頓的安穩中,我們的身語意都是普巴金剛。
 
美國GBI的普巴金剛竹千法會名聞遐邇,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弟子殊難企及。
 
今年全球疫病流行,拉開了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反而開展了線上法會的可能性!
 
經過台灣噶千佛學會克服各種困難,終能做到台美全中文轉播的五日線上法會。
 
讓我們與上師身遠心不遠,共同發心,成就道業!
 
-----
◆ 中文轉播網址,將於近期公布
 
◆ 官網「普巴金剛」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普巴金剛 #法會 #噶千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