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線上共修,本周五晚上八點(8/12)

✴️ 「修文殊閻摩敵的時候,你應該如此思惟︰
 
『祈願世界富足且安樂』。將那些有邪惡意念之人的嗔恨和嫉妒勾招起來,全部供養給文殊閻摩敵。」
 
___噶千仁波切烏俄戰爭開示(2022/2/24)
 
■ 修持功德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
 
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 咒音持誦 :慢慢修持、理解意義
 
「條件許可的話,就請不斷播放這些咒音。倘若家人不喜歡這類聲音的話,那就自己私下聽,若自他都能接受的話,這樣的修持有極大威力。
 
有些人很強調修持的次數,為了達到固定的次數,就修得很快,甚至忽略韻調的重要性,
 
然而慢慢修持一遍的加持,要比快速修持一百遍來的廣大。
 
簡言之,關鍵是要理解其中的意義,唯有瞭解其中的意義,才能有所領悟,這才是究竟。」
 
 ___ 節錄自噶千仁波切《文殊閻摩敵閉關修法心要》(2021),閱讀全文: https://tinyurl.com/yg3w5ukx
 
 
-----
✳️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時間
 
8/12(五)晚上8:00~10:00
 
✳️ 共修說明
 
❶ 由於文殊閻摩敵屬於極密法門,為避免未領受過講授而產生誤解,因此本次網路共修不在臉書公開直播,僅透過YouTube公開直播。
 
YouTube直播連結
 
❷ 共修影片不提供法本字幕,僅有頁數提示,請自行準備法本。
 
申請法本
※請點擊分頁:〔10.申請法本〕
 
❸ 將播出由 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9年台灣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圓滿日影片。
 
❹ 本共修任何人皆可參加。無法本者,可靜坐聆聽修法,自行持咒,一樣能產生修法的功德。
 
❺ 佛學會鼓勵即將參加共修的法友,先於網路上透過影片領受由噶千仁波切所賜予的文殊閻摩敵灌頂。
 
 觀看2019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
 
❻ 共修結束後請虔心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戰亂迴向。
 
-----
⏺️ 「文殊閻摩敵」LINE官方帳號
 
⏺️ 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
 
⏺️  官網「共修影片」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