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線上共修,本周五晚上八點(10/28)

▍噶千仁波切特別指示台灣弟子(2022/8/16):
 
❝ 台灣修「普巴」、「閻摩敵」的弟子很多,這些人要持續修持。如果沒有修過「普巴」、「閻摩敵」的人,可以修「大白傘蓋佛母」。❞
 
▍噶千仁波切烏俄戰爭開示(2022/2/24):
 
❝ 修文殊閻摩敵的時候,你應該如此思惟︰ 「祈願世界富足且安樂」。將那些有邪惡意念之人的嗔恨和嫉妒勾招起來,全部供養給文殊閻摩敵。❞
 
▍沒法本者,可觀看影片靜坐持咒,亦能產生修法功德
 
---
■ 修持功德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
 
「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 一切眾生皆能成為文殊閻王敵
 
一切眾生皆具如來藏,隨著慈悲的增長,皆能成為文殊閻王敵,這是自然的展現。
 
雖然因為暫時的遮蔽無法做到,這即所謂:「然因客塵遮」,一切皆因冰冷而凝結成為冰塊,
 
但只要生起強烈的慈悲心,就如同冰塊遇到熱就會立即融化,如此一般。
 
所以應極力生起強烈的「慈悲心」,這就是口訣。
 
___節錄自噶千仁波切《文殊閻摩敵閉關修法心要》(2021),閱讀全文:
 
-----

✳️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時間
 
10/28(五)晚上8:00~10:00
 
✳️ 共修說明
 
❶ 由於文殊閻摩敵屬於極密法門,為避免未領受過講授而產生誤解,因此本次網路共修不在臉書公開直播,僅透過YouTube公開直播。
 
YouTube直播連結
 
❷ 共修影片不提供法本字幕,僅有頁數提示,請自行準備法本。
 
申請法本
※ 請點擊分頁:〔9.申請法本〕
 
❸ 將播出由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9年台灣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圓滿日影片。
 
❹ 本共修任何人皆可參加。無法本者,可靜坐聆聽修法,自行持咒,一樣能產生修法的功德。
 
❺ 佛學會鼓勵即將參加共修的法友,先於網路上透過影片領受由噶千仁波切所賜予的文殊閻摩敵灌頂。
 
觀看2019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
 
-----
ℹ️ 法教專區
 
▍官網「文殊閻摩敵」
 
▍LINE「文殊閻摩敵」官方帳號
 
▍官網「共修影片」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文殊 #閻摩敵 #閻王敵 #共修 #噶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