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6文殊閻魔敵閉關及課程教學
 2016文殊閻魔敵閉關




For 2016 Taiwan Yamantaka Drubchen English chanting group



    字型調整:

噶千仁波切對於想要參加文殊閻魔敵閉關弟子的叮嚀:

  「我們修持文殊閻魔敵的主要原因為何?它就包含在法本的這句話裡:『詛咒鬼神自做自消受』。這個意思是,當你懷著慈心、悲心、菩提心時,任何針對你所施加的傷害將回返於其自身。這就是事情的根本。何以如此?這是因為你的心是清淨的。在你對一切眾生禪修慈心和悲心的狀態下,並不會具有我執。既然沒有我執,則任何事物都不會傷害到你。因此,我們透過文殊閻魔敵,禪修對一切有情眾生的悲心時,如詛咒、巫術等一切事物,便都無法傷害我們。如果你瞭解這一點,也就瞭解文殊閻魔敵修持的所有內涵了。」

--2006年12月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奇諾山谷。

報名須知

一、法教源流與殊勝的「直貢噶舉傳承」
二、報名申請的基本條件
三、參加閉關之前的功課
四、第一次參加文殊閻魔敵閉關者特別準備事項

五、受理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六、報名流程簡述 / 報名流程圖
七、閉關活動細節與注意事項
八、2016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法會 活動預定行程

敬請各位法友務必下載檔案詳閱。

活動資訊

主法上師:尊貴的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
閉關時間:2016年8月22日(一) - 2016年8月28日(日)
閉關地點: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報名日期:台灣時間2016年4月16日(六)上午八點起

The message is an announcement For 2016 Taiwan Yamantaka Drubchen English chanting group.

2016年文殊閻魔敵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