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噶千仁波切第一日開示(4/12)】 ___美國GBI噶千八十七祝壽長壽法會(4/12~4/17)

2023-04-14

開示(一)

 
在此向所有蒞臨的貴賓以及透過線上參與的全世界朋友,獻以佛陀缽盂所承裝之由二種菩提心、甘露所成就,如同大海一般,直至輪迴未空之前,都不會窮盡的奶茶,作為供養。
 
吉祥如意,謝謝大家。
 
 觀看開示(一)影片(含中文口譯)
 

 開示(二)

 
在此要向所有線上的法友問候吉祥如意。同時也要感謝親臨現場的各位,各位都是帶著極大的愛心而蒞臨的。
 
有關「長壽法會」部分,在文字當中也有向各位宣布。
 
這樣的長壽法會主要是為了那些在全世界以「法」和「世間」兩種層面,為所有眾生帶來利益及安樂的人,這是為他們而做的長壽法會。
 

各位時常替我做長壽的祈願,而我自己則希望將這樣的善根都回向給世界上從「法」以及「世間」層面利益有情者,希望都能夠回向給他們。相望大家能夠如此思維。
 
特別是此次蒞臨的所有各位,希望可以為各位奉上一本「尊勝佛母」的「小口袋書」,大家可以隨身攜帶,平時不論是早晚,都可以拿出來唸誦。
 
休息時間,也可以去轉繞佛塔,對自己的健康跟保健是有幫助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帶著「尊勝佛母」這本小書。我愛大家。
 
雖然說我們都是自己人,但戴著口罩依然是對自己有保護作用的,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同時,從實修的層面來講,戴口罩也是一種維持正知念、不放逸的體現,正所謂「不放逸」為一切功德之本基,這一點希望大家可以放在心上。
 
此次大家蒞臨,我感到很開心。有些故友在許久未見之後,在見面的剎那,沒有辦法及時認出,這點在此表達歉意。
 
 觀看開示(二)影片(含中文口譯)
 
---
ℹ️ 【噶千八十七祝壽】官網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