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9/2 普巴金剛大法會第三天圓滿日

2018-09-03

2018年普巴金剛大法會三天修法圓滿殊勝,下午舉行圓滿薈供,眾金剛師兄弟在金剛阿闍黎的引導下進入嘿汝噶壇城中,以此功德迴向自他眾生,願此悉地共成就。
 
因為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慈悲心的加持,讓大家共聚此會而且圓滿,因此尼宗索巴仁波切帶領眾人唸誦〈噶千仁波切長壽祈請文〉,尊請仁波切長久駐世,法輪常轉;感謝與會法友認真修法,以及感謝功德主的慈悲心與善心。仁波切期許眾人,法會結束後,當在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中繼續修行,觀修普巴法門或觀想「吽」字。
 
最後,現場播放 噶千仁波切日前於歐洲弘法時錄製的普巴法會勉勵嘉言,仁波切笑容滿面欣慰地說,能夠持續共修普巴法會,修持普巴法門是相當好的,祝福大家非常吉祥如意!現場溢起掌聲,仁波切的心始終與我們同在,不管他人在哪裡,他都與我們在修持中「相會」。今年法會的長廊就佈置多張仁波切近年的照片,總是慈愛地看顧眾生的仁波切,一直與我們同在。最後,大眾一一上前獻供哈達,領受加持及結緣品,法喜充滿。
 
(點擊看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