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8文殊閻摩敵、普巴金剛與彌陀心咒等三大法會圓滿感恩

2018-09-11

★★ 2018文殊閻摩敵、普巴金剛與彌陀心咒等三大法會圓滿感恩
 
★ 感恩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的加持與慈愛
 
仰仗 噶千仁波切的加持與慈愛,得以恭請尼宗索巴仁波切擔任三大法會的主法上師,也得以同時有五位具德上師共同指導法會進行,非常殊勝不可思議,「你們持續修持是我的心願」,仁波切無法親臨,心與法會同在,不僅關心我們的修持,更默默指引我們,因此具足難能可貴有五位上師引領我們契入正法,莊嚴無比。
 
★ 感恩五位具德上師的指導
 
2018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普巴金剛以及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等三大法會在五位具德上師的指導下,具足因緣得以成辦,皆已圓滿。剛完成三年三個月閉關的 波切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是青海尼宗寺住持,專程自青海來台擔任主法上師,每每講法前不斷叮囑法友觀想虛空中如母眾生而聽聞,令大眾調整動機、提起正念。特地自加拿大前來的溫哥華噶千佛法中心住持 西然巴桑仁波切,在今年三月即曾來台教授我們非常細緻的祈福超渡儀軌,法友反應熱烈。美國洛杉磯直貢寶法林住持 阿闍黎圖登尼瑪(噶貝喇嘛)則由美國前往青海再來台擔任維那,渾厚有力獨樹一幟的領誦,緊緊揪住法友的心。台中慈善法林住持 耶喜然杰上師是噶千法友熟悉的面孔,常年協助種種事務。隨侍噶千仁波切數十年的 布尼瑪喇嘛,則打從七月中即來台指導三大法會諸如多瑪製作等等各項法務。感謝貢噶喇嘛、噶吉喇嘛兩位遠道自青海噶爾寺來台擔任事業金剛,令法會倍添威儀。
 
★ 感恩義工及法友的投入與參與
 
義工的投入使法會得以順利進行,每場法會的幕後皆有無數的需處理的雜庶,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包括前後籌備有足足十五天之久,幾位全程護關的法友結束後仍又馬不停蹄繼續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甚至彌陀心咒持誦大法會,護關的功德無量,期間辛勞也難以細說,以利他之心成就佛行事業,因此我們得以一次又一次相聚於法道上,謝謝你們!
 
感謝與會大眾以及超過八千人次的全球直播觀看法友,彌陀心咒持誦累計超過八億的發心,讓我們一起記得仁波切的叮囑,並以實修供養仁波切,願將法會共修功德迴向予一切有情!祈請仁波切法輪常轉,長久住世!也祈請諸佛加持,願三界六道如母有情眾生離苦得樂!
 
(點擊看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