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如何循序漸進修習文殊閻摩敵法門

2020-02-20

★ 如何循序漸進修習文殊閻摩敵法門
 
親愛的法友,
 
文殊閻摩敵是恩師 噶千仁波切主修的本尊之一,仁波切在世界各地的幾個主要中心,也在仁波切的指示下,每年定期舉辦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因此,許多跟隨仁波切學習的弟子們,也都發心要修習此一殊勝的法門。
 
文殊閻摩敵屬於忿怒尊,法義深奧(原本是寺院中資深的僧眾主修的法門),許多法友想學習卻不得其門而入。
佛學會有鑑於此,特別就佛學會的閻摩敵法教資源,提供法友們循序漸進的修習:
 
1.皈依發心:
 
皈依三寶是成為佛弟子的基石,發菩提心則是大乘佛教的核心。
 
2.領受灌頂:
 
領受本尊文殊閻摩敵的加持,並使自己的心續成熟,認識自心即是本尊。
 
● 可親自至灌頂現場領受,或透過網路觀看 噶千仁波切灌頂影片領受。
 
領受灌頂後,可寫信至佛學會 (info@garchen.tw) 索取日修簡軌
 
3. 學習法本法義:
 
至佛學會觀看「文殊閻摩敵法本講解」(噶千仁波切講授)課程/影片(六小時)
 
● 請先來電預約時間:02-8667-1620
 
● 已參加過閉關者,可以申請線上觀看影片: https://ppt.cc/fm9Aex
 
觀看過課程後,即可取得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
 
4. 共修:
 
參加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
 
5. 大修閉關:
 
參加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