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020 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法座GBI主法(線上中文轉播)

2020-08-12

★ 2020 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法座GBI主法(線上中文轉播)
 
灌頂成熟心識種子,修持培植福德之因,
破瓦遷識得生淨土,超度拔薦冥陽兩利。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2020年8月29日~9月1日
 
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GBI法座(線上中文轉播)
 
----------
2020年彌陀心咒持誦大法會,由尊貴的噶千仁波切主法,台美同步。第八年的彌陀法筵,讓我們在萬丈紅塵中,尋一方清涼地,放下身心,安住在彌陀咒音中休息。
 
我們都知道,因著阿彌陀佛慈悲願力而成的西方極樂世界,「無有眾苦,但受諸樂,故名極樂」,這是相對最容易往生的佛國淨土。噶千仁波切在2013年 – 噶千佛學會第一次在陽明山上舉辦彌陀大法會上就如此開示道:
 
「應當了解一切所有法,都是憑發心而成就,因此我們也應該發心往生極樂世界,發心往生一切佛陀剎土。」
 
阿彌陀佛有願、觀世音菩薩有願、上師噶千仁波切有願,我們也有願。當我們一心一意發起無條件的利他菩提心時,極樂世界如是成就;當明觀本尊時,您我就是彌陀。
 
噶千仁波切也反覆地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往生極樂淨土?最重要的就是具足四種因、淨除兩種障。四因就是:「明觀淨土、集資淨障、發菩提心、發願往生並回向功德」。
 
噶千仁波切又特別強調:「得以投生在如此殊勝剎土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生起菩提心。」
 
生起菩提心如此重要,刻不容緩,且讓我們從此刻開始「發心」吧!
 
----------
★ 法會流程 ★
 
◎ 噶千仁波切授予阿彌陀佛灌頂
– 8/29(六)上午9:00~12:00。
 
◎ 彌陀修法、心咒持誦、破瓦教授、超度法會
– 8/30(日)~9/1(二),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9/1(二)加修超度法。
 
線上填寫超度名單 https://forms.gle/oS2hXGsYY4gSRHs8A
 
– 線上填寫名單,台灣噶千佛學會將彙整名單送交美國GBI法座。
– 超度功德不可思議,需請填寫者即刻發心,一同參與線上法會!
– 填寫截止日期:8月25日。
 
☆ 修法持咒時,噶千仁波切傳授「破瓦法」。
☆ 全程附中文翻譯及中文領誦。
☆ 主辦單位GBI保有行程更改權,台灣噶千佛學會同步通知。
 
★ 法本下載 ★
一、《無量光佛修誦法 ‧ 登極樂國》https://reurl.cc/X6vae3
二、法會前行,法會常用儀軌(即將推出)
三、法會結行,祈願及回向文(即將推出)
 
----------
☆ 佛學會官網資源寶庫:
 
◎ 噶千法教:阿彌陀佛法門專區
 
◎ 噶千法教:臨終/中陰/超度
 
◎ 噶千仁波切出版品結緣書(PDF、有聲書)
 
◎ 法本儀軌下載專區
 
◎ 音檔下載:仁波切親誦儀軌、咒語、願文等
 
 
----------
一從佛向舌根念,不覺華隨足底生。
 
台灣噶千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