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3/4-3/5冬季教授大法《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圓滿講授!

2021-02-28

親愛的法友:
 
邀請您,下週四、五(3/4-5)一同圓滿冬季教授的珍貴大法!
 
相信您一定對噶千仁波切還在進行的「2020冬季教授」記憶猶新,
 
2020的年尾,我們慈愛的上師 噶千仁波切,在美國總法座用了足足八天的時間(截至目前,共1天灌頂、7天講授,台灣噶千佛學會已刊出9篇中文法教報導),
 
為全球弟子開示珍貴不世出的大法《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藏音:策旺津巴)。
 
現在,圓滿日即將到來,噶千仁波切將接續給予第九日的冬季教授開示(第八講),
 
台灣噶千佛學會將此珍貴的開示於下週四、五(3/4-5)轉播圓滿,請各位務必把握機會!
 
§ 複習提要
 
2020冬季教授,噶千仁波切傳授《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的灌頂與講解。
 
這個殊勝的修法傳承來自第十七任直貢法王仁千彭措的伏藏——楊薩直貢大圓滿伏藏、忿怒蓮師《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藏音:策旺津巴),屬於揚薩六大法之一。
 
噶千仁波切強調:「這不是什麼新的課題,唯有『吽』的修持罷了」。
 
此外,仁波切也說:「一如題名所示,《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是一部長壽法,也是懷攝法。
 

『懷攝』是什麼意思呢?即一切外相都轉化為空性,一切都無有實存。」
 
-----
※ 中文翻譯轉播時間/網址:
 
→ 3/4(四)、3/5(五)晚上 8:00~9:30(台灣時間)
 
→ 中文翻譯轉播網址
 
* 臉書:
 
* YouTube:
 
※ 如您無法觀看轉播,可於事後至以下平台觀看:
 
-----
★ 佛學會官網「噶千仁波切長壽法會暨冬季教授/GBI美國法座」專區

★ 《 持壽自在上師密修法》前導文、法教報導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