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6/20 噶千仁波切給全球弟子之重要訊息

2021-06-30

「現今世界正面臨重重困難,因此在今年做廣大的祈願極為重要。

在佛陀初轉法輪日所做一切功德都將增長百萬倍,是非常特殊的修持時機。

此外,當天也是 直貢澈贊法王的壽辰。因此,作為法王的長壽法會,#我們將重新啟修『瑪尼閉關』。

如果我們不恢復此關閉,加持將會中斷。

目前,世界上唯一舉辦此『瑪尼閉關』的中心,是新加坡的直貢噶舉 OM 中心。『瑪尼閉關』必須在藏曆每年六月初四舉辦。

如果您無法參與正式的一座修法,#可以加入瑪尼咒語的持誦,並且在線上提交您累積的咒數,這很重要。

我在此邀請所有法友加入此次咒數累積的修持,並將此視為意義重大。

這是一個老人家的願望,因為新冠疫情和各地高溫,使得世界各地處境艱難。

不論您追隨哪個傳承,我都鼓勵『所有人』『加入』這個修持。

作為全球僧團的一份子,你們可以一起祈願及修持。」 ___ 噶千仁波切

-----

⏺️ 線上提交登錄瑪尼咒(六字大明咒)持誦咒數

https://garchen.tw/Mantra/Mani_2021

⏺️ 美國噶千法座GBI【億次瑪尼閉關】,7/15-19(台灣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posts/2976722162617361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