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噶千佛學會,與您LINE在一起!

2021-08-27

=> 請點擊以下連結加入【台灣噶千佛學會官方LINE】
 
您知道台灣噶千佛學會有「LINE官方帳號」嗎?
 
您知道如何以此「LINE官方帳號」自利自他嗎?
 
佛學會承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慈悲與智慧,將法教資源整合於現代通訊科技的軟體中,讓您用LINE就可以「千處祈求千處應」!
 
現在,我們很歡喜地邀請您,一同加入台灣噶千佛學會的「LINE官方帳號」,讓您手中方便實用的通訊軟體,成為最貼身、最有效的法教資訊窗口!
 
噶千佛學會「LINE官方帳號」可以提供您:
 
✅ 第一時間收到佛學會的佛法訊息
 
✅ 第一時間報名佛學會的法會課程
 
✅ 第一時間運用法寶自他二利(如破瓦法)
 
✅ 隨手取得六大重點法教資源
 
✅ 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與佛學會直接問答
 
噶千佛學會「LINE官方帳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即時」提供您需要的法教資源!
 
可在「第一時間」獲得資訊、報名課程、運用法寶利益眾生(例如立即點擊播放噶千仁波切親誦的「破瓦法」給臨終眾生聽),
 
也可以作為您取得佛法資料的窗口,在官方LINE的首頁,您可以看到六大分類功能表:
 
❶ 噶千仁波切親誦破瓦法
 
❷ 法本、法照下載
 
❸ 三十咒音
 
❹ 共修影片
 
❺ 結緣書、有聲書
 
❻ 噶千佛學會官網
 
此外,透過這個官方LINE帳號,您可以在訊息欄裡,直接傳訊息給佛學會(僅佛學會收到訊息,一對一,其他加入官方LINE的法友不會看到),
 
不論是相關 噶千仁波切的法教問題,或是一般問題,佛學會都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通訊科技也能為傳播法教而用,讓我們一同在方便快速的科技中,持續增益我們的慈悲與智慧!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