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就是明天(9/16~17),〈密咒七支供〉色康瑪第十講(圓滿講)即將到來,邀請您一起圓滿!

2021-09-15

★ 高齡八五老上師 噶千仁波切,不疲不累,慈悲地逐次詳細說明,第十講即將圓滿
 
★ 邀請您一同領受密咒七支供的圓滿加持
 
 
親愛的法友:
 
慈愛的上師噶千仁波切在「密咒七支供」的課程之前,就已經闡明這部重要法教的幾個殊勝要點:
 
✅ 噶千仁波切求自直貢法王的殊勝釋論
 
✅ 不可或缺的供養文,所有弟子都需要了解
 
✅ 修上師供養時,一定要修〈密咒七支供養〉
 
從今年七月份的線上瑪尼閉關開始,歷時至今兩個月的時間,高齡八十五歲的老上師不疲不累,詳細地依序為我們開示這一部甚深的法教。
 
〈密咒七支供養〉乃是直貢祖師吉天頌恭撰寫傳世,它以密乘的角度解釋七支供養,是目前七支供養最高深的解釋,也僅有直貢噶舉有這樣的教法。
 
噶千仁波切深感這部法教的重要,以傳授此法讓弟子實修為「心願」。
 
第十講(圓滿講)即將到來,邀請您一起圓滿!
 
因舉辦〈密咒七支供養〉第十講(圓滿講授)中文翻譯轉播,原訂本周五(9/17)舉辦之「文殊閻摩敵保護法」線上共修取消。
 

-----
§ 噶千仁波切〈密咒七支供養〉【第十講】(圓滿講授),中文翻譯轉播
 
◉【時間】
 
9/16(四)、9/17(五),晚上 8:00~9:30(台灣時間)
 
◉ 【轉播網址】
 
 
 
-----
 【密咒七支供養】參考資料
 
◉ 〈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根本頌(中藏文版)
 
◉ 噶千仁波切親誦〈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根本頌mp3音檔
 
◉《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注釋——見即解脫》第三十七任尊勝直貢法王最新補註
 
-----
⏺️ 噶千仁波切〈密咒七支供養〉講授
 
◉【法教報導】
 
◉【中文翻譯影片】
 
◉ 【官網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