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噶千仁波切跨年前慈悲號召:齊心持誦藥師佛心咒累計億次,以平息全球疫情】

2021-12-17

✅ 年前兩週!呼應恩師噶千仁波切的號召
 
✅ 平息疫情,自利利他,點滴福德,匯流入海
 
✅ 仁波切將於1/1的GBI長壽法會上親自宣布咒數總計
 
請透過以下網頁,登錄咒數(12/31截止)
 
持咒聲聲浩瀚音,
回向一切眾有情,
涓滴福德無盡海,
二利圓成樂師心。
 
敬邀法友:
 
聽見恩師的號召,讓我們一起盡力持誦「藥師佛心咒」,並且於台灣噶千佛學會官網「計數專區」登錄您的咒數。
 
佛學會將於今年最末一日(12/31,台灣時間)統計台灣累計的咒數,並回報美國噶千法座GBI。
 
新年元旦(1/1,美國時間)噶千仁波切將親自於長壽法會上宣布全球累計咒數。
 
利樂有情,您我同行!
 
噶千仁波切開示:
發心持誦藥師佛心咒,以平息全球疫情
 
以現在的情況看來,除非我們進行許多強力的修法和修持,否則很難平息全球的疫情。如果疫情無法平息,將喪失很多寶貴的人身,而由於業力和遮障的緣故,疫情很難平息。
 
如果我們能夠持誦一億次藥師佛心咒,將有助於消彌疫情。
 
簡而言之,想要讓這個致命的疾病不再擴散的每個人,都應持誦藥師佛心咒,不論你是追隨哪個傳承或信仰,不論你是誰——人或者傳承沒有差別。
 
若是持誦藥師佛心咒,最佳的狀況是你不會染疫,而即使染疫,也不會因此而死亡。
 
持誦咒語有重要的作用,因此請謹記在心。
 
 噶千仁波切開示:
共同發心累積咒數之功德力
 
當你〔透過網頁〕登錄你所持誦的心咒次數時,就如同你把錢存進銀行裡。
 
如果只看你個人的銀行帳戶,那麼所獲得的利息是相當少的,
 
但若所有人一起統計咒語的持誦次數,這就如同把所有人的錢存入一個銀行帳戶,這樣所獲得的利息將會更多,而功德也因此變得更加強大。
 
有些人不知道要如何回向自己的善行;
 
其實,若你們一起提交心咒持誦次數,那麼,你們的功德將會適切地回向給眾生,而且功德將永不耗盡,這就像一條小河會枯竭,但浩瀚的海洋永不乾涸。
 
-----
■ 藥師佛心咒
 
爹雅他 嗡 貝~喀則 貝~喀則 瑪哈貝~喀則 貝~喀則 惹雜薩穆 噶爹 梭哈
 
■ 藥師佛法照
 
■ 噶千仁波切親誦〔藥師佛心咒〕
 
觀看影片
 
下載音檔
 
■ 官網【疫情下的法教實修與護輪】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