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022年4月25日【噶千八六,慈悲同行】恩師長壽祈請通啟

2022-03-25

❇️ 濁世明燈,烈焰甘露,修行典範
 
❇️ 在此疫年爭戰之際,我們心同上師
 
❇️ 祈願上師長壽,啟發眾生心中的愛
 
❇️ 請開始持誦〈噶千仁波切長壽祈請文〉與累積「白度母心咒」,祈求上師噶千仁波切健康長壽。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親愛的法友:
 
啟發我們心性的恩師、尊貴的噶千仁波切今年高齡八十六歲了。
 
他老人家手轉經輪,充滿慈愛的笑容,為利眾生而奔走,從來不在乎他個人,永遠將他人擺在前位。
 
他的行誼在全球無數弟子的心中,剎那之間召喚起本具的「慈愛」,這就是恩師的功德力量所在。
 
噶千仁波切說,功德從慈愛中所生。他以「降服我執,生起慈愛」為一生的圭臬,並以此教導我們,讓我們的心中的慈悲匯流成河,形成沛然莫之能禦的力量。
 
今年是全球疫情肆虐的第三年,天災地變,國土危脆,加之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正發生戰爭,傷亡無數。這些不幸,都是由眾生無始以來的貪嗔癡慢疑,造業感果而來。
 
隨著五毒熾盛而來的物欲橫流、災難頻仍,眾生的身心不得安穩,並流轉於無盡的輪迴。
 
所幸,我們仍有佛法、仍有上師,上師孜孜不倦地作為我們在輪迴中的度人之舟,帶領我們的心前往淨土。
 
我們珍貴的上師八十六歲了,為了希求更多眾生獲得心的啟發,能在慈愛的路上與我們同行,也為了祈求佛法常住世間,利樂一切有情,我們虔敬地祈求噶千仁波切長壽。
 
⭐️ 噶千仁波切生日:藏曆2/25,西曆4/25(西曆生日以藏曆推算,2022年的西曆生日為4/25)。
 
⭐️ 佛學會將陸續發佈【噶千八六,慈悲同行】相關報導,敬請關注!
 
於此濁世勝教衰微際,
以如威力金剛禁戒行,
無偏法教重擔我責任,
教法旭日噶千壽永固。
 
-----
⏺️〈噶千仁波切長壽祈請文〉
 
⏺️ 噶千仁波切親誦白度母心咒
 
⏺️ 2022「噶千八六 ❤️ 祝壽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