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4/25上師生辰感恩日,努力累計白度母心咒登記,句句聲聲,幸福長壽!

2022-04-10

❇️ 4/25前,請與我們一同匯集能量!
 
❇️ 請將您的咒數登錄於佛學會官網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 上師生辰感恩日,累積咒數遍虛空
 
❇️ 每一句度母咒,都在創造幸福長壽
 
❇️ 供養上師及利益眾生最好的禮物!
 
白度母心咒:
 
❝ 嗡 達瑞 度達瑞 度瑞 媽媽 阿優 佳那 布涅 布真 咕汝 梭哈 ❞
 
⭐️ 眾生幸福,上師長壽
 
在4/25上師生日之前,全球弟子都在為上師的長壽健康,以及一切眾生的幸福安樂從事密集修持,這樣的機會難能可貴,請務必把握!
 
請將您的持咒數量,登記於佛學會官網,將您我的點滴咒力,匯流成河,成就一切善願!
 
⭐️ 把握上師生日的殊勝機會持咒!
 
現在起,至4/25日噶千仁波切生日的這段時間,是一個無比殊勝的機會,讓我們擁有1+1大於2的機會,憑藉著你我利益眾生、祈願上師長壽的發心,讓我們盡力持誦白度母心咒。
 
句句聲聲,為世間一切眾生的平安幸福而念,為祈禱上師法體康健而念!
 
⭐️ 累積持咒,創造幸福
 
噶千仁波切說,誦念一聲白度母咒,就有一尊白度母化現出來利益眾生,念百千聲,就有百千尊度母化現,
 
所以,他老人家鼓勵我們不斷地持咒,這樣一來,包括現世的長壽健康、幸福安樂,以及究竟證悟佛果的殊勝功德,都可以由此創造!
 
⭐️ 一切時中,我與白度母無二
 
在這段殊勝的持咒累積時間裡,佛學會非常鼓勵法友們修持白度母簡軌(請見上述「咒數登錄」網頁),並累積座上修持的咒數的持咒。
 
然而,密乘行者下座之後,仍然需保持「我即是本尊白度母」的覺知並持咒不斷,如此一來,在一切時中,我即與本尊無二。
 
噶千仁波切曾開示,行者可以於早晨修持皈依、禮讚與自生為本尊的觀想,然後在一整天的生活中,維持持咒與正知念,最後於夜晚休息時進行圓滿迴向,這樣一來,我們的一整天都成為殊勝的修持。
 
-----
⏺️ 噶千仁波切親誦白度母心咒
 
⏺️ 2022「噶千八六 ❤️ 祝壽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