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噶千八六,慈悲同行:噶千仁波切生平故事紀錄片〈饒益諸有情〉精華短片

2022-04-13

✳️ 4/25,恩師噶千仁波切86歲壽誕祝福
 
✳️ 噶千仁波切,啟發全球無數弟子心靈的導師
 
✳️ 〈饒益諸有情〉精華短片,觸動你的心靈
 
 觀看〈饒益諸有情〉精華短片
 
 
從東方走到西方,從高山走向海洋,步履踏過千山萬水,足跡遍布全球,經輪轉動,說法不輟,永遠以慈愛面對眾生的恩師——尊貴的噶千仁波切,我們祈願您健康長壽。
 
紀錄片〈饒益諸有情〉(For The Benefit of all beings)是導演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Lundberg)以八年的時間,跟隨噶千仁波切在全球各地弘法所拍攝的珍貴影像。
 
如果不是此紀錄片問世,我們很難想像,一位樸素無華的藏人老上師,是怎麼穿梭在世界的屋脊,在空氣最稀薄的地方為閉關者說法,又是怎麼走到海洋,為小魚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噶千仁波切就是這樣一位動人的上師,他的每一日、每一時,都為了「他者」而存在,永遠將你的需求放在他自己的考量之前;
 
不論是在萬人的法會上,或是走入加護病房,他的平等心,就是讓你覺得:世界上真的有個人如此真誠地愛護著你,就像是菩薩一般,溫暖動人。
 
我們的恩師今年86歲了,我們有幸在這個疫情肆虐、戰爭頻仍的時代,仍有他的帶領,開發我們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佛學會僅以〈饒益諸有情〉紀錄片的精華短片,呈獻給各位法友,願我們都如上師一般,不忘最初的感動,持續為利他而努力。
 
-----
○ 中文版〈饒益諸有情〉DVD,請透過以下管道請購
 
→ LINE(請透過私訊申請):https://lin.ee/CclIO3t
 
→ 臉書Messenger(請透過私訊申請):https://m.me/garchen.tw
 
→ 電子郵件信箱:info@garchen.tw
 
⏺️ 噶千仁波切介紹
 
⏺️ 官網「傳承上師」專區
https://garchen.tw/  (請點擊「傳承上師」分頁)
 
⏺️ 請持誦累積「白度母心咒」,祈求上師噶千仁波切健康長壽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 2022「噶千八六 ❤️ 祝壽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