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噶千仁波切八六長壽法會前的莊嚴引導:噶爾寺清晨共修前的莊嚴樂曲——「薩令」

2022-04-23

❇️ 噶千仁波切指示,美國GBI長壽法會期間,遵循噶爾寺傳統,每天法會前播放「薩令」莊嚴樂曲
 
❇️ 吹鳴擂鼓,諸佛海會,龍天雲集
 
❇️ 藏地特有,深沉悠揚,鎮撫大地
 
❇️ 恭祝恩師噶千仁波切86歲壽誕吉祥。下週一(4/25)晚上八點祝壽法會前三十分鐘(7:30),將播放此影片。
 
 觀看噶爾寺「薩令」影片
 
 下週一(4/25),噶千仁波切八六壽誕祝壽暨白度母共修
 
【時間】
 
4/25(一)晚上 8:00 ~ 9:30
 
【直播平台】
 
-----
親愛的法友:
 
美國噶千法座GBI的長壽法會很盛大,海外主要的噶千中心喇嘛都回到噶千仁波切座下,共襄盛舉。
 
噶千仁波切指示,在GBI每天早晨的長壽法會之前,遵循主寺噶爾寺的傳統,播放一段「薩令」的莊嚴樂曲。
 
噶爾寺「薩令」(Gar Monastery Zarling Music),全名是「噶娘謙蔣曲秋林薩令」,亦即噶爾寺清晨共修前所演奏的莊嚴樂曲。
 
「噶」是指噶爾寺,「娘謙」是噶爾寺所在的地名,「蔣秋」意即菩提,「秋」是法,「林」是洲,泛指寬廣的地方。
 
這段莊嚴肅穆的器樂,由噶爾寺的喇嘛們演奏,是清晨甦醒之後到進入大殿修法之間的音樂,具有報時、通知還有收攝心神以備修法的用意。
 
聲音迴盪在噶爾寺的清晨山谷中,莊嚴肅穆,以此開展噶爾寺上下僧眾一日的修持,噶爾寺附近的鄉里信眾聞之歡喜。
 
台灣噶千佛學會特別將「薩令」剪輯成短片,將於下週一(4/25)晚上八點的噶千仁波切線上祝壽共修法會前播放,慎重地將這份來自藏區噶千主寺傳來的祝福,供養給您。
 
-----
⏺️ 請持誦累積「白度母心咒」,祈求上師噶千仁波切健康長壽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 2022「噶千八六 ❤️ 祝壽專區」
 
 
⏺️ 官網「噶千影音/其他影片」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