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尊貴的噶千仁波切【GBI長壽法會】( 4/25)影片分享——全球噶貢委員會僧伽代表迎請恩師移駕法會壇場

2022-04-28

 

❇️ 噶千仁波切86壽誕,美國長壽法會剪影
 
❇️ 具德噶千師徒眾,薪火傳承意綿長
 
❇️ 尊勝佛母千供法會,隆重迎請上師

觀看影片
https://youtu.be/S2Tmidbo4vA

親愛的法友:
 
2022年4月25日,是恩師噶千仁波切的86歲壽誕,美國總法座GBI很隆重地舉行數日的長壽法會。
 
在法會的圓滿日、也就是噶千仁波切生日當天早上九點左右,由全球「噶貢委員會」的諸位尊貴的上師僧眾,排列成迎請隊伍,手執迎香、吹奏海螺及各式樂器,
 
並以寶蓋、香花等莊嚴,慎重地迎請尊貴的上師噶千仁波切,從GBI的「度母佛塔」移駕至「佛堂大殿」—尊勝佛母千供壇場,進行長壽法會。
 
在迎請隊伍最前面持香者,是美國「洛杉磯中心直貢寶法林」住持阿闍黎圖登尼瑪(噶貝喇嘛)。
 
接著是吹奏海螺的「德國慕尼黑中心」竹奔巴基、GBI布尼瑪喇嘛。
 
隨後由GBI堪布滇增、「美國愛荷華州噶千密勒中心」堪布圖桑兩位吹奏甲令。
 
在噶千仁波切面前持香迎請的是,「德國慕尼黑中心」住持竹奔策仁仁波切,
 
並由「新加坡中心」住持多金更卻東周仁波切隨侍上師。
 
在噶千仁波切之後持寶傘的是,「美國華盛頓與俄亥俄州中心」住持堪布桑竹仁波切,「加拿大中心」桑曲喇嘛與阿布喇嘛隨後。
 
噶千仁波切與他的諸位法子在陽光下前進,威儀莊嚴,令見者歡喜!
 
在佛堂中播放的樂曲,是噶爾寺「薩令」音樂中的第三段:「蘇那」。
 
這一段音樂在藏地囊千地區、亦即噶千仁波切主寺噶爾寺的所在地,是專屬噶千仁波切的尊榮,唯有噶千仁波切儀仗的隊伍前頭,才會有「蘇那」的演奏。
 
台灣噶千佛學會以此影片與說明,供養十方法友,祈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願成無上道!
 
-----
⏺️ 2022「噶千八六 ❤️ 祝壽專區」
https://tinyurl.com/y9z9ttfy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