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022年GBI夏季法會通啟:億次瑪尼閉關與〈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7/31~8/7(美國亞利桑那時間)

2022-07-08

✳️ 佛陀法王吉祥日,念念觀音以閉關
 
✳️ 噶千仁波切親授〈上師供法祈願文〉
 
✳️ 一年一度,殊勝的億次六字大明咒閉關
 
★ 本通啟,協助預告美國GBI夏季法會訊息
 
★ 歡迎您循GBI報名方式參與美國瑪尼閉關
 
★ 台灣噶千佛學會將於閉關期間每日晚上提供「〈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中文翻譯轉播,敬請留意後續之公告!
 
※ 法會時間
 
美國亞利桑那時間7/31~8/7,上午9點~下午5點
 
-----
親愛的法友:
 
2022年,美國噶千法座GBI舉行的夏季法會即將到來!
 
今年GBI開放「現場」法會與「線上」法會兩種形式讓全球弟子參與(法會以英文進行,請參見GBI提供的線上報名)。
 
噶千仁波切常常提醒我們,線上法會與現場法會一樣殊勝,甚至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利用網路與電腦裝置與會,排除了地點的限制,所以更加推崇!
 
今年的夏季法會,將舉行觀世音菩薩億次瑪尼(六字大明咒)閉關,依往例,恩師噶千仁波切會在閉關中開示。
 
今年仁波切預備講授〈上師供法祈願文〉,這是一篇甚深動人的願文,也是目前罕見流通的祈願文,非常珍貴,請您把握這個難得機會,願利他菩提心增長廣大!
 
▍雙重吉祥日,殊勝的觀音閉關
 
去年(2021)的GBI夏季法會,適逢直貢法王的壽誕,也是「佛陀初轉法輪日」,
 
在這樣的雙重吉祥日,噶千仁波切恢復竹旺仁波切創建的瑪尼閉關修法,意義深遠。
 
當時恩師是這麼說的:
 
「我們在此雙重意義的吉祥日,恢復金剛持竹旺仁波切創建的瑪尼閉關,是極好的緣起與祈願,意義殊勝非凡。
 
竹旺仁波切常強調唸誦瑪尼咒,不要虛度時光。瑪尼咒具備六度波羅密的功德,這就是我們取證佛果的方法,所以瑪尼閉關的恢復非常重要。」
 
今年的夏季法會,也適逢這樣的雙吉祥日(8/1),我們以這段時間,跟著上師,精進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祈願我與一切眾生,皆入諸佛慈悲之海!
▍噶千仁波切講解〈上師供法祈願文〉
 
今年的GBI夏季法會,噶千仁波切將講解殊勝的〈上師供法祈願文〉。
 
此祈願文乃直貢法王貝瑪嘉燦所造,通常會在修持上師供法、上師薈供之後唸誦。
 
願文祈請對象是三世一切諸佛總集身之上師,祈請上師攝受的身語意成就。
 
〈上師供法祈願文〉以至深的祈願之心祈請上師加持,詞句非常動人。台灣噶千佛學會將提供中譯版供法友下載。
 
歡迎您參與GBI的法會「直播」(全英文進行,請依GBI規定線上報名)!
 
台灣噶千佛學會預計於法會期間每日稍晚(台灣時間的晚間)提供開示部分的中文翻譯「轉播」,實際的轉播內容與流程,敬請期待後續公告!
 
-----
⏺️ 美國GBI官網「報名網頁」
 
➨ 請至以下美國GBI官網,獲取報名連結:
 
※ 進入官網後,請移置網頁下方,即可看見法會海報與相關訊息。
 
➨ GBI將於近日開放報名,敬請留意GBI官網訊息。
 
➨ 目前僅提供「英文」報名表,若您無法閱讀英文,您仍可參加「〈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中文翻譯轉播。
 
⏺️ 線上提交登錄瑪尼咒(六字大明咒)持誦咒數
 
⏺️ 官網【2022美國GBI瑪尼閉關 &〈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 】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