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小冊 - 噶千仁波切設計


關於五小冊,噶千仁波切說:「這五小冊非常重要,我自己恆常依彼修持,有得到一些好的覺受,因此印成小冊發給弟子們。」

「在五小冊當中,還沒進勞改營前,上師吉美多傑仁波切已經教了我〈恆河大手印〉與〈佛子行三十七頌〉。〈普賢如來願文〉是在勞改時秘密記在心裡的。 而〈度母七救怙文〉與勝義諦有關,因此我到了國外後,也印製成小冊。〈極樂願文〉是還沒進勞改營之前就記在心裡了。 現在一些人對佛法有興趣,但沒得到灌頂或口傳,他只需要自己研讀思惟〈極樂願文〉,只需要觀想阿彌陀佛與極樂淨土, 往生時百分之百毫無疑問地能投生極樂淨土。到了極樂淨土就能長久修持,無生無滅,直至成佛,所以十分重要。」

「〈佛子行三十七頌〉與〈普賢如來願文〉包含了佛教二諦的意義。四部宗義的法教精要無不包含於〈佛子行三十七頌〉。 究竟勝義諦的大圓滿法教,也無不包含於〈普賢如來願文〉。我們在求法時,每個法教的主要義理皆可在〈佛子行三十七頌〉與〈普賢如來願文〉裡尋獲。 因此這兩本小冊非常重要。」


五小冊

恆河大手印

(更新:2018/3)

法教專區

MP3:恆河大手印

普賢如來願文

(更新:2018/7)

法教專區

MP3:普賢如來願文

下載其他語言版本(建置中)

佛子行三十七頌 恆河大手印 普賢如來願文
度母七救怙文 極樂願文 其他

世界各國語言版本

佛子行三十七頌 恆河大手印 普賢如來願文
度母七救怙文 極樂願文 其他